狗來富!貓來起大厝!
我看我同事nana女王要起"透天厝"了...


先來介紹nana女王好了
nana女王是我同事,一個很愛貓咪的同事
很少聽到有人養流浪貓
而且養了三隻(真是了不起...我連自己都養不好...還要靠老公養 ~"~ )
總之,她是ㄧ個對貓咪超有愛心的nana女王~
接下來進入主題
話說nana女王常常會給流浪貓吃東西
她家有個陽台(其實是貓陽台...貓用的)
前陣子她跟我說有隻大母貓都會去貓陽台吃東西喝水(真是樂善好施的nana女王)
她有種不詳的預感,總覺得大母貓會在貓陽台生小貓
結果
nana女王真的可以去當仙姑了...
昨天晚上1點,大母貓真的來生了ㄧ窩的小貓(4隻)
不過有ㄧ隻掉到一樓的屋頂 XD
我問nana女王說
"這樣小喵會活嗎?"
她說小喵沒有自動調節體溫的能耐
那隻喵可能凶多吉少
不是失溫凍死(今天突然下起大雨)
就是被吃掉(真恐怖...)
這是嚴酷的物競天擇

還好...
倖存的三隻小喵有被nana女王救起來了
有兩隻是橘子貓(橘色白斑點)
ㄧ隻是乳牛貓(像乳牛的色)
短時間nana女王會盡量養牠們
但是她已經養了三隻大貓
這下又來三隻小貓
這樣nana女王會養不來(難怪她本人瘦到不行...因為薪水都被貓吃掉)
所以希望有喜歡喵的善心人士
有意願養的
她家在台北三重(近三重國小),
方便提供協助的人請電
0952065895
或0952525295
(或有青年才俊連人帶貓ㄧ起收養好了,愛小動物的女人ㄧ定很善良啦!!!)
拜託看到本文的朋友幫忙留意身邊有沒有朋友願意收養喵的!!!
拜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