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人貓在床舖上
一動也不能動的
我知道YU起床.著裝.出門
可是我卻持續的貓在床上
連跟他kiss bye的力氣也沒有
整個人很快的又陷入夢境


從昨天清晨我就知道自己發燒了
整個人像火在燒
我強迫自己再睡著
總覺得睡一覺感冒就會好了
哪知...
好像越睡越燒
燒到一度覺得睜眼時天花板都在轉
"會不會變成笨蛋ㄚ?"
睡一睡有點擔心(其實已經是笨蛋了...)
而YU的班比我早兩小時
早就出門了
一直覺得要爬起來去看醫生
可是每次醒來就天旋地轉
不得不暫時打消出門的念頭
再醒來的時候
已經是十二點半
覺的餓的胃很痛
只有摸去弄點吃的東西
然後覺得比較舒服
才出門去看醫生...

醫生說最近天氣有點混亂
感冒的人好多
大家也要多保重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