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ㄧ個很簡單的劇情
狗的重要性多過於人的電影
劇情簡單到八個字可以說完
狗救人努力人救狗
即便如此
我還是覺得好看
好看,是情緒性的
但why not



先介紹出場人物好了
男主角 Jerry
飾演Paul Walker

這個男主角是少數我會覺得滿帥的男生
即使他在劇中不是包的像裹肉粽
就是臉部凍傷像戴面具
但是他的形象朔造的滿讚的
ㄧ個愛狗跟狗狗心靈交流的嚮導員

領袖狗
maya
所有狗裡我最愛她了
她是ㄧ隻漂亮有貴族氣息的狗狗
裡面有一幕
Old Jack因為年紀大
沒有力氣挣開鐵鍊
牠靠上前去
有點哀傷的舔舔Old Jack的額頭
感情好細膩喔

Max
頑皮搗蛋的Max
其實老實講
要是在迪士尼動畫裡出場
我會覺得這隻狗是壞人(笑)
因為牠長的比較兇
哈哈
可是後來證明狗不可貌相
牠是ㄧ隻聰明面惡心善的狗

Old Jack
戲裡面最早上天堂的狗狗
是隊裏最老的狗
最後面男主角在雪地中找到牠時
我飆淚了
可以體會那種絕望的感覺

Short
不懂牠為什麼叫Short
因為跟其他狗狗在一起牠也不至於到太矮
牠的毛好白
有點像白子

Shadow
狗狗裡面牠的毛色最美了
狠夢幻的灰色

Truman
跟Dewey是雙胞胎
因為追極光跳跳跳就摔落山谷死掉了

演到這幕的時候
我還以為別的狗會把牠揹起來...
結果真的是想太多
別說狗跟人構造有差
這麼嚴酷的環境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

這是第2隻死掉的狗狗
讓人心超酸的

Dewey
上面那隻Truman的雙胞胎
其實我覺得這種棕紅色滿好看的

Buck
愛跟人玩親親的大狗
跟Shadow是兄弟
男主角介紹牠們是愛斯基摩犬
我覺得牠們的表情比較剽悍
體型也略大
不過都是很忠厚的樣子

有人說Eight Below不好看
我覺得是看你切入的角度
假使你想看豐富的劇情
那這部戲可能會讓你失望
畢竟狗ㄦ拍戲不比人好控制
但是喜歡狗狗的人
應該就很適合去看這部戲
看完會有想養狗的衝動
只是
衝動歸衝動
希望大家如果不能養到牠善終
那就不要輕易嘗試
別讓可魯流浪潮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