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曖昧期間
拐女人的好台辭不是"我愛你"
因為還不到這句"王牌"出場的時機
ㄧ方面太早出場會失去價值
有人主張感情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說破無價值"
大概就是這道理
另外
在情況未明時這句話出場
可能會被對方打槍
大失面子
所以這句話策略性還不到登場時機
就我的觀察
男人常用而女人容易中招大概有三句經典用語
NO1.妳很特別
NO2.妳很聰明
NO3.妳對我有不同的意義
以上
或是類同上述語意
女孩子聽到別開心的太早
因為說這三句
是友達以上戀愛未滿
如果在他的世界裡還沒有第一順位伴侶
而妳也對他有興趣
那麼恭喜妳
發展有望
萬一他已經有別人
或是有複數女性在爭取他
那麼別昏頭的太快吧
為什麼他這麼說?
是不是"我愛妳"是別人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很多朋友都會遇到兩女或幾女爭夫的狀況
難道是這個輩分的男生少過女生這麼多?
非得要女生們用爭的用搶的?
而已經名草有主的男士們
又何苦擾亂這一池春水?
是準備傷誰的心?
聽朋友說起
男人說"妳是特別的"
在他的眼中她有特殊的光芒
跟別的女孩子不ㄧ樣
男人說"妳很聰明"
表示他不喜歡圖有外表的草包美人
而她或許不是最美的
卻聰明
聰明可以打敗幾年光華的皮相之美
因為智慧的積累只會隨年歲增長而深厚
男人說"妳對我有不同的意義"
不管是不是相識在前世
總之沒有任何理由的
她對他有特別的意義
跟任何人對他的意義都不同的
這些是多麼浪漫的說法
比起"妳很漂亮"
"妳很美麗"
等等
這些話會讓女孩子更加心花怒放
更容易陷入這段感情
因為他稱讚的
是她可以非常自豪
在他的世界裡任何人無從比較的部份
就像仙女教母手中的魔法棒
灰姑娘被這麼一指之後
就會化身美麗的公主
但不知道的是
這些個魔法
有沒有午夜12點的時效限制

這些話意的共通點是
獨一無二
而這是一種絕症
只要相信了
在他世界的獨一無二
只要因此而沾沾自喜了
那麼就是宣佈罹癌的開始
然後
就要開始索求"我愛妳"來止痛
罹癌都是痛苦的
因為我愛妳會扎根
就像吸食毒品一樣
只要一天
他沒有"我愛妳"可以給予
女人就開始凋零
花開花謝
是那麼快的ㄧ件事

有人說男人十之八九都是爛的
尋找
不是找那剩下的ㄧ個
因為他通常不是gay就是阿彌佗佛去了
所以是要找比較不爛的那個
我覺得這個說法太偏激
人都不那麼完美是真的
但有好的也是真的
假設讓我們罹患"愛情絕症"的人值得
那常有的陣痛忍耐才有意義
但若是他不值得
我們的陣痛跟凋零也就失去了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nthiacat0303 的頭像
    cynthiacat0303

    存進愛戀的金色鋪滿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