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牆上的鐘
我覺得很崩潰
又是3點
最近我常這麼晚才睡
我知道很多人可以很晚睡
而且不受影響
但我的體質似乎不允許
只要晚睡就很難補回來
長時間下來
會呈現一種耗損的狀態
外表或許只是黑眼圈跟冒痘子
但我自己心裡清楚
這對我的身體有多損
只是yu的作息晚
於是乎我常常這麼晚睡
或許不是故意的
但是不知不覺就這麼晚了
我想
我的身體早晚會反撲我吧
如此虧空它
它報復我也是理所當然的


又三點
我為什麼還不睡?
我也很想知道
為什麼我不能吵完架之後馬上睡著?
我發現自己沒有辦法躺在他身邊
所以我起來了
上網
po文發洩
因為我覺得無法入睡
剛剛的對話在我腦海盤旋不去
像放錄音帶ㄧ樣的重複

沒有大吵
感覺一樣讓人不舒服
觀點不ㄧ樣
解讀不ㄧ樣
出發點是好的
結果卻糟到不行
愛情是怎麼ㄧ回事
快樂的時候快樂到不行
痛苦的時候也痛苦到不行
好像有兩個yu
也好像有兩個我
好的時候有一個
吵的時候又ㄧ個
剛剛出來的時候摔了ㄧ跤
右手的疼痛讓我笑了出來
覺得很蠢
覺的愛情很愚蠢
如果可以不愛
日子會不會過的容易一點
什麼事情可以跳出來看
要放下也灑脫一點

我知道自己在喃喃碎唸了
我知道好的時候又會甜的不得了
也知道下次吵的時候
我還是會失眠
還是會無法躺在他身邊
無法若無其事的熟睡
我知道愛情是什麼樣子
我都知道
我也是個離患愛情絕症的患者
很蠢
絕症是沒有解藥的意思嗎?
絕症的終點是死亡抑或是不愛了?
我不知道
只希望下輩子
不.懂.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