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為了很莫名的東西爭吵
我想也許是兩個人的壓力都很大
各方面的壓力
讓我們其實都處於一個看似放鬆卻有些緊繃的狀態
所以為了一點點小事
就一觸即發


他常常說他口條不好
一件事總是要繞了好幾圈
繞了好幾次才說的完整
以前我覺得自己有耐心去聽
慢慢的等他拼出自己的拼圖
現在
我還是有耐心也有心聽他說話
但我卻聽不懂他要表達的意思
當他說
"妳不懂我"
其實我心裡都會一陣酸
在很重視彼此了解的我眼中
這是一件糟糕的情況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認真的在聽了
但我卻常被說
"妳不懂我"
那要怎樣才能懂你呢?
現在的我迷惘了
覺得無助

兩個人要過一輩子
不能暢所欲言
不能彼此了解
是多糟的一件事?
我不能想像貌合神離的夫妻生活
每次爭吵我都覺得很絕望
我不善於爭吵
因為那會耗損我的感情
有的人可以吵吵鬧鬧後
一點事情也沒有
可是吵吵鬧鬧卻讓我覺得疲憊
異常的疲憊
然後覺得身體越來越差
昨天
為了奇怪的不屬於我們兩個之間的問題
從說到吵
強迫終止的時候已經是5點15分
今天早上協會還有事情
不得不起床
到現在我已經有很陣亡的感覺
一種深到骨髓裡的無力感
消耗的不只是我的精力.體能,
還有我賴以維生的愛情
我覺得自己像魚缸裡狀況不好的魚
偏著頭游泳
等待死亡

照片裡我們總是笑的很開心
看著看著就覺得平靜.幸福
如果這是婚姻中的低潮期
我希望趕快過去吧
再長
我的愛情都死了
即使低潮期過去
意義也不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