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根本沒力玩電腦
全身痠痛到一個不行
很奇怪
好像被人家揍一頓那樣
我怎麼記得我前天晚上是去吃飯跟打棒球?
怎麼像跟人家打架????????
身上大大小小的淤青又是怎麼冒出來的?
不禁讓人懷疑
是不是yu半夜偷打我啊?
真的是很痛說


後來想想
我好像是摔了一跤
在小義大利吃飯的時候
為了要跑去拍Malsan的沙拉
直接踩空一格階梯
咚的
滾到後面去
然後手扣到yu的椅背
肚子扣到下面的椅子
難怪
我的肋骨有一條淤青 >_<
摔倒的時候手還案到快門
拍了一張奇怪角度的地板照

我想
馬麻除了沒生方向感給我之外
也沒生平衡感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