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轟的一聲的時候
螢幕突然一黑
然後冒出一陣怪味
我以為電源被踢到
但其實不是
是螢幕"燒"掉了...
(無言)


YU登登登下樓來
幫我看看是發生什麼事
那A架恐怖
他重開螢幕後
螢幕慢慢慢的亮起來
差不多亮到陰天那種亮度
就停住了
然後裡面的文字畫面全部是失焦的
嘎?!
這是渲大A捐獻給協會的螢幕耶
正在我寫企劃書的時候
它居然
就這麼棄我而去(大哭)
當時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我寫的東西還沒有存檔
要是一起不見我會殺人吧(絕對)
還好東西還在
只是螢幕真的完了
沒救也

第一次遇到螢幕燒掉
真的滿驚悚的
不知道是不是
"客家影展"
這個主題太生硬
寫著寫著它就燒了
........
真的
不是我弄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