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閒
所以有時間可以慢慢看中醫調身體
不然之前的莫名原因
我冒了很多讓人切腹的小粉刺
看皮膚科醫生藥開太重
我的皮膚比較細居然"灼傷"了
紅通通一片
很可怕
長這麼大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狀況
所以下定決心
要好好調養身體


我去看的中醫診所是鄰居阿姨介紹的
第一次去看的時候
以外那個醫師好年輕喔
嚇到
但是被他把脈之後
覺的他真得滿有兩下子
所以這次ㄧ週的藥吃完
我又去看
他那邊有幫人家整脊跟復建的復健師
聽阿姨說技術都很不錯
我之前因為長期打電腦
毛病很多
就想說一起調一調好了
所以也掛了整脊的號
+50元而已
好便宜喔
以前公司有這個服務
但是要400元呢
我帶著狐疑的心態
到樓上去看看

阿喲~
ㄧ上樓
就聽到一個阿桑在"該"
滿屋子的病患在等
大家都把目光投向病床上"啊喲阿喲"的阿桑
狠痛齁...
大家的眼神都流露出這個訊息
我則是有點想澇跑了
我超怕痛的!!!!
復健師拉拉ㄠㄠ的
ㄚ桑的骨頭發出"霹靂啪啦"的響聲
好像在拍功夫電影
骨頭真的會響
有點恐怖
我有點傻住了
這麼ㄧ連看了幾個
復健師突然轉向我
"該妳了!"
我...我嗎?愣愣愣
"妳不是14號?"
我看手中粉紅色的號碼牌
14
"對...對ㄚ..."
妳過來這邊
依他的指示
我趴上ㄧ張診療台
上面有一個洞可以呼吸的那種
覺得自己就像ㄧ隻待宰的鯰魚
當他的手放上我的脖子
我寒毛都豎了起來
然後就聽他說
"職業病齁"
"肩膀這麼緊,頭也會痛齁"
........
然後聽到自己的骨頭跟阿桑ㄧ樣
霹靂啪啦
霹靂啪啦
霹靂啪啦
怎麼喬完的我有點不記得了
但喬完真的很舒服
回家後就一直睡睡睡
真正清醒的時候是晚上630
ps 我是9點去看醫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