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說需要很長睡眠時間叫做"重眠"
我ㄧ直是很重眠的人
可以很厲害的簡化到生活中只有吃跟睡兩件事
睡到肚子餓起來吃
然後ㄧ吃飽就昏迷
但是最近
我好像轉性了
居然睡不著(以前幾乎沒有發生過)
而且是整晚都很亢奮


今天就是這樣
整晚沒睡
害YU也跟著沒睡
然後430等著看小王17勝
真是活見鬼
以前的我根本不可能
頂多在夢裡幫王建民加油
然後中午睡醒看報紙
像今天以樣整晚沒睡然後比賽看到完
睡個4小時起來跑去燙頭髮
ㄧ直清醒到現在寫部落格
根本是天方夜譚

為什麼變成這樣ㄚ
我比較喜歡很會睡的我
睡不著稅很少的感覺很奇怪
誰可以跟我說怎麼樣可以恢復很愛睏的小公主
ㄚㄚㄚ
憑憑是當女主角
我要當那個一直睡
睡整本書
結局起床那個
不要當要做家事還要被欺負
跳舞還要掉ㄧ支鞋的那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