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突然想到一個什麼
轉過頭要跟YU說
剎時間就聽到"啪"一聲
然後我就"埃優埃優"
......
脖子拐到筋了
這幾天一直覺的肩背頸子非常不舒服
很緊
轉哪都不對


今天例行的去給醫生看
那個把脈很厲害
超年輕又長的很像誠泰強投林恩宇的醫生說
"妳最近是不是脖子會緊緊的,後腦會疼痛"
挖賽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脖子痛可以把的出來啊
因為看起來也沒什麼異狀啊
我忙迭點頭
他又繼續的診斷一些問題
最後
他說"你會怕扎針嗎?"
當然不會阿
從小有毛病常被我把拔扎針
早就習以為常了
於是
醫生就說要幫我扎針

到診療台的時候
我本來以為
頭痛脖子痛應該是要扎頭
所以準備好要趴上去
但是醫生說"正躺"
頭不會是要扎正面吧
這樣有點給他緊張
被我把拔扎過鼻子
覺得扎針最恐怖就是扎頭部正面
這時醫生問我
左邊轉右邊比較緊
還是右邊轉左邊?
"左轉右"就是這樣拐到的XD
醫生把我的右腳褲管捲一點
然後再腳踝骨上來約2吋的地方先下一針
"妳慢慢轉轉看"
這時我慢慢轉一下
完全不緊了耶
大驚嚇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他又往下陸續扎了2針
讓我留針15分鐘

躺在那邊我就自己在轉阿轉
真的都不緊了耶
頭痛醫腳
中醫真是太神奇了
原來
這個長的像棒球投手的醫生
除了把脈很強之外
扎針也很強阿
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