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陪南投爸爸(yu爸爸)泡茶的時候
爸爸突然說"妳會不會煮牛肉?"
這是第一次他問說會不會煮什麼東西
小小嚇我一跳
(莫非他發現我都煮奇怪的東西給他兒子吃了嗎!!!!!)
我說要看食譜耶,太難的我不會做
這時
他就神奇的掏出一張剪報的食譜
"黃耆牛肉蔬菜湯"
然後說"試試看照著煮看看~"
我認真的低頭看了作法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這般這般如此如此
然後在下面看到一個小小的框格
寫著這道料理的"特殊"功用

1.黃耆益氣補虛.升陽舉陷,能調理氣虛衰弱.倦怠乏力,避免興致沖沖而心力不逮,
  造成嚴重挫折感,導致性功能障礙
,搭配有強筋健骨.補中益氣療效之牛肉,滋補效
  果加乘,並提供優質蛋白質跟人體必需胺基酸~


2.綠花椰菜和番茄.馬鈴薯都屬優質的性養生食材,不但抗老防癌.鞏固免疫機能.削
  減緊張壓力脫敏防過敏發作,並且能增加活力.提高性能力,讓人獲得較高質量的性生活                                                                                                                                                                                      mmm......
大家應該可以很明瞭的感覺到這食譜作者想要表達的意涵
簡單的說
這是一道壯陽食譜
害我差點大笑出來~~~(哇哈哈哈...憋到差點內傷)
我默默的將食譜收到包包裡
看著yu不知情的在一邊喝茶
我很想跟他說"老公...爸爸難道是懷疑你不行嗎????"
查甫人最忌諱就是"不行"這件事
拿到這麼一張食譜感覺還真別
後來回家給yu看了食譜
他就說"這個不要po網誌,人家會懷疑我..."
我說"絕對不會的,我會幫你聲明^^"
於是
在此重大聲明
yu沒有喔~~~~~~~(沒有什麼自己去想...真是沒有說服力的聲明ㄚ~)其實                                                      
我們討論之後
覺得應該是爸爸想要抱孫嚕~
結婚9個多月
我們還想要過一點單純的兩人世界
但是長輩們可都是暗示了很多回
大概想說
吃吃這種藥膳
增加某件事發生的頻率吧....
套子總有遇到破洞的時候嗎?  
(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