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湯食譜


材料:


1.      牛肉一斤(切塊)


2.      黃耆五錢


3.      紅羅蔔一條


4.      馬鈴薯一粒


5.      洋蔥一粒


6.      大蕃茄一粒


7.      綠花椰一粒


8.      紅羅蔔、馬鈴薯、大番茄切塊類牛肉大小;洋蔥去老皮切細;綠花椰去老皮切小朵


作法:


1.      牛肉滾水川燙,洗淨


2.      牛肉、黃耆置入燉鍋,加入紅羅蔔、馬鈴薯、洋蔥跟大番茄加水到淹過食材


3.      大火煮開再燉2小時(喜歡吃硬一點肉的可間可以短一點)


4.      最後加入花椰菜煮3分鐘就ok~



繼昨晚拿到猛男湯的食譜後


睡前我就決定了今天要來給他煮煮看


(絕對不是因為想要趕快給我老公吃ㄛ~)


於是


今天早上我要去買豆漿的時候


就順路去買了所有青菜食材


但是


有一個問題


yu媽媽是不吃牛肉的


所以我無法問他說


,牛肉要去哪裡買?”


只有自己想辦法了



 





在青菜攤


我很順利的撈到所有的食材


結帳時


我問老闆娘


老闆娘,請問附近哪裡有賣牛肉?”


老闆娘看我ㄧ眼然後說


歹勢,我家不吃牛耶~”



問錯人了真是不好意思


於是在買豆漿的時候


我又問


老闆,請問這附近哪裡有賣牛肉?”


老闆抬起找錢的頭


溫刀甲菜耶五災捏”(我家吃素的…..)



這下只有自己找了



 





於是


我騎著車在南投市亂逛


跟騎車的ㄚ媽們學習橫衝直撞


(阿嬤們騎車很恐怖的他們大概都覺得自己在開高鐵,從來不看車的)


終於在遠遠的前方


看到一個簡單寫著牛肉的招搖旗子


大感動!


我把食材湊齊了



 





經過千辛萬苦如此這般這般如此


我把猛男湯煮出來了


yu今天的晚餐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