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總覺得我們家東西的毀損率變高了


然後


奇妙的忽然我家門前要立一根醜東西


莫非是流年不利嗎?



大前天


我跟yu送趙姑娘跟戴姑娘上車後


雖然肚子飽飽的


但是仍決定上床昏睡


五點要起來慢跑喔


睡前我跟yu這樣說好


但迷迷糊糊睡夢中


我好像看到天黑的景象


這一定是幻覺


然後又繼續睡


好夢正酣的時候


ㄆㄧㄤ!””ㄎㄨㄤ ㄎㄨㄤ ㄎㄨㄤ


我被吵醒呆了一陣


忽地跳起來


什麼東西?!”


我跟yu一前一後跑出房間往陽台去


(本以為是曬衣架被我拉下來過一次>_<)


結果


好好的,沒事耶~


正以為應該是作夢的時候


發現廁所裡放盥洗用具的玻璃台子垮下來了!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


這次不是我弄壞的…”


(前科太多到要先自清的地步)


再仔細看


洗臉盆被敲壞了


真是幹的好


繼馬桶換新之後


洗臉盆也要換新的了



 



然後


前天


市公所的工程課忽然來我家門口


釘了三支警示椎


在地上劃了一個黃色的圈圈


然後敲門找yu


我們要在你家門口做紅綠燈


啥咪!


我們家斜對面是新開通了一條路沒錯


可是紅綠燈沒有人設在他畫的那種奇怪位置吧


這樣整排房子都會變的很醜


後來


找了我們公寓的管理委員會去交涉


決定改設在原本就有的一根路燈旁邊


雖然還是很醜


但是起碼比他之前畫的位置好很多


(誰設計的腦子裡在想什麼ㄚ…)


差點就以為我們必須綁白布條躺在路上抗議了



 



昨天早上


不到八點


我們就聽到樓下施工的聲音


真是好早ㄚ


莫非是怕民眾爆發喋血事件?????


不多久


我跟yu起床


想說熱個豆漿來喝


沒想到


電鍋的插頭一碰到插座就的一聲


我手中的插頭就缺了一個口


插座也黑了


傻眼


現在是怎樣?


然後家裡某一排插頭就全部不過電了


啊啊啊啊啊


莫非真是流年不利~~~~~~


這次真的不是我弄壞的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