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我是很喜歡獨處的人
明明一個人ㄧ本書我就可以打發大量的時間
明明以前我都可以自己去很多地方
為什麼現在一個人
卻好像少了些什麼
彷彿
中了一種叫做"愛情"的毒
對我而言
它是ㄧ個叫做老公的傢伙的獨門絕招
明天我就要乖乖回去領解藥了
不然就會變成一條小魚乾>_<


這次是第二次自己ㄧ個人上台北
因為我是很戀家的人
ㄧ段時間沒看到我爸媽
就會覺得自己好像生病了
然後就會跟yu亂盧
後來
發現這跟太久沒回家有關
而所謂的太久
是以一個月為週期
ㄧ個月是爆點
從過三週就開始會冒溶岩
但是
有時候yu沒法陪我太頻繁的上台北
所以我們就研究出
ㄧ次我自己上來
ㄧ次他陪我上來
這樣的方式
我可以2-3週上來ㄧ次
然後他也不用硬卡時間帶我上來

這個法子挺好
就是ㄧ點不好
沒有yu在身邊好像少了什麼
空空的
回家陪爸媽很開心
自己睡卻怪怪的
昨天抱著他上台北會用的被子睡
醒來發現自己蓋了兩條被子
(果然是個超怕冷的傢伙)
而且整個人睡到彈簧床的邊上去了>_<
(再過去一點點就發生滾下床的慘案)
還好床矮矮的
我想
大概是習慣冷了就往yu的方向縮吧
抱著睡很溫暖
尤其是這種天氣
有一個溫度源可以偎著
超舒服
所以自己睡也下意識的移移移
哈哈哈哈

好厲害
愛情這種沁入骨髓的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