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照面我沒有認出這個男人
只覺得有點眼熟
在我要去結帳的時候
他竟喊出了我的名字
我嚇一跳
(我有欠你錢嗎?有嗎?有嗎?)
看出我的驚訝
他說我是"xxx,000的學弟,在000家吃飯的時候我們見過的"
000是不肖作者的表姐
聽他說到這裡
我有了印象
ㄚ...這個就是在相親飯局上說著大腸笑話的那個男生嘛~~~
沒錯!相親飯局
我的相親飯局>_<


曾經
我有一段時間
被家裡長輩熱烈的抓去相親
活像怕我嫁不出去似的
拼命的幫我介紹青年才俊
幾個月內吃不完的相親飯局
表姊的同學.學長.學弟
姐夫的學弟.同事.朋友
爸爸的學生的姪子
乾媽的好友的姪子
鄰居黃媽媽的兒子的同事
......
總之
只要是男性染色體XY
年齡相仿
不巧單身
就被抓來跟我吃飯
讓我不禁懷疑我真的很難嫁嗎???
我以為
只是剛好特別喜愛女生
跟四十歲以上的男人而已
而這樣
也讓我的手機中
倔時多了很多
"新朋友"的電話
打來我還常常搞錯人>_<
好吧
總之
那是一段很妙
一直在吃相親飯局的日子
說來也滿好玩的
雖然都沒有成功
卻也認識很多朋友
但即使如此
我也從沒想過
之後在路上遇到之前相親對象會是什麼樣的局面


今天中午
我在回家前停在康是美買東西
(就是親戚來會需要用的那種東西)
因為很想睡
(詳情請看上一篇"搶救小魚大作戰")
所以草草拿了東西就要去結帳
這時
遇到了之前表姐介紹的學弟
恩~~~~
他...有點胖了
(是不是男人過30都會這樣?)
記得他大我個幾歲的樣子
(不過不確定幾歲>_<)
現在應該三十出吧
他自我介紹完我就想起這個傢伙
是在飯桌上說著奇怪笑話的傢伙
(意外的跟我很有話聊...莫非是因為我也是怪傢伙???)
記得
他說他是喜歡內臟所以去讀醫學院的
我說我是喜歡恐怖命案才去唸法律的
他說"那你應該去當恐怖傑克的徒弟"
我說"你可以考慮拜豬肉榮為師"
總之
就是這樣五四三的話題


意外的遇到這樣一個傢伙
一時間只有客客氣氣的笑著
而且我手中還拿著女性生理用品...哇哈哈
滿尷尬的
還好他是幹醫生的
很快就視而不見
忽然他說
"聽妳姐說妳結婚了!"
"對ㄚ"
"我聽到的時候嚇一跳,你年紀很輕耶~怎麼會想這麼早"
(我好像一臉長的就很不會早婚的樣子)
"因為鬧出人命了呀"
他嚇一跳
"真的ㄚ...恭喜恭喜~~~"
亮出手機裡爸媽幫人家帶的小朋友照片
他又嚇一跳
"哇...這麼大啦...哈哈哈"尷尬
"騙你的啦,這是我公婆幫人家帶的小朋友"
"喔喔喔"一臉呆相
當正式醫生之後反應差很多喔
記得他以前沒有那麼呆的
哇哈哈哈


胡亂閒聊之後
知道他還繼續單身
中間有幾段短暫的戀情
好像都不久就分了
"你一定是笑話太奇怪了"
條件不錯的男生
卻交部到女友
根據我對這傢伙的印象
我覺得這是主因
很少女生喜歡三句離不開內臟的傢伙吧
"是嗎?"他推推眼鏡
又胡亂聊幾句因為我太想睡覺就掰掰了
只覺得
遇到之前相親的對象
感覺
真的滿好笑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