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逛著網
看看有沒有人分享新的美眉相本
突然螢幕登的跳出一個灰色的框格
是MSN新增聯絡人的詢問視窗
有個叫做”聆聽幸福的聲音”的傢伙要JP加入他(or她?)


會是認識的朋友新增他為聯絡人嗎?
一時想不出會是何方神聖
索性就同意加入
看看這是哪個傢伙?
在線上耶
剛好可以問他是誰呀~
點出對話視窗
慢慢等MSN的人像變成照片
JP眼睛一亮
超可愛的正妹耶
好像是在海邊還是哪裡
穿小桃紅水果比基尼的照片
很Q
不過…她是誰呀?
好像似曾相識
在那兒見過?
沒道理這麼Q他卻不記得她的名字
在這時
視窗下方的一行小字
”聆聽幸福的聲音”正在寫入訊息
這麼快要丟他啦~
“hi~”正妹還丟了一個可愛的笑臉
“hi~”JP依樣畫葫蘆回去
順便問了”妳是誰呀?”
“你認不出我嗎?”Q妹丟了一個生氣跺腳的貓咪
認不出“嘿嘿~歹勢”
“我是梁欣蕾”Q妹說”你家樓上的鄰居”
原來是她呀!!!
15樓A棟的Q妹妹
好像念A大的樣子
住他房間的正上方
曾因為她在樓上聽搖滾樂亂跳吵到JP唸書
JP上去按過電鈴
本來想好好開罵的
看到竟是這麼Q的美眉
就決定輕輕說一下
不跟她計較了
不過
“妳怎麼會有我的MSN呀?”
Q妹空白了一陣
然候丟了他一個鬼臉”天機不可洩漏~”
嘖~賣關子!
JP也無所謂
反正MSN也不會有損失
就當殺時間的跟她亂聊
聊著她說”來玩一個遊戲好不好?”
JP想,不會是什麼小女生的怪遊戲吧
“國王遊戲你玩過嗎?”
“有呀~可是要怎麼玩”JP可沒有在MSN玩過
Q妹說“來玩一問一答,贏的人當一次國王,可以對對方下指令”
聽起來不怎麼好玩的樣子JP想著
不過滿無聊沒事做
看在她超Q的份上
陪她殺殺時間好了
“那我先問”Q妹說
“你猜,我今天穿什麼顏色的內衣?”
JP嚇一跳
一開始的問題就這麼辛辣呀!
他怎麼會知道
又不是通靈
而且
“又沒有視訊,我猜對了妳也有可能耍賴~”
Q妹說”你不可以懷疑美女的人格啦~保證誠實!”
好吧~
她長的像會穿…
“粉紅色的!”
Q妹說”錯!”
然後再JP目瞪口呆下再說
”我沒穿內衣~所以是肉色的C.C”
現在的美眉都是這樣嗎?
傻眼
“好了,現在該你問我!要是我答對了,就是我贏了~”
Q妹丟了一個眨眼的笑臉
該他問呀
JP敲著桌子想著
想不出要問什麼
就隨口打了”猜猜看,我現在身上穿什麼?”
最好是她猜的中啦~
猜中就有鬼了
空白了幾秒,好像在思考一樣
然後
”聆聽幸福的聲音”正在寫入訊息
“BVD的白色背心L號”
“跟蠟筆小新的大象四角褲”
JP滑了一下
差點從椅子上滾下來
“妳看的見我????”
JP左右張望
房裡根本沒人
他住14樓耶
把窗戶打開
最好是可以偷看的到啦!
“好,妳對…不過,妳是怎麼知道的?”
Q妹回他一個鬼臉
“你輸了,可沒有權利再問我問題!”
“好吧!妳說吧,要下什麼指令?”
又是一陣空白
JP都無聊到要睡著的時候
Q妹才說
“你家的馬桶最近比較不通吧!”
咿?!她怎麼知道?
“因為我家馬桶最近也不太通呀!”
原來如此
“所以,你的指令就是…”
JP突然有個不好的預感
直覺告訴他這個指令絕對很鳥
“明天去跟管理員說大樓要抽水肥~”
嘎?!
真是一個爛指令
這時Q妹又丟他
“沒有遵守諾言的人會陽萎!”
喂!這太狠了吧~
“就這說定了喔!”
Q妹丟了一個眨眼然後消失
JP煩躁的扒扒頭髮
靠!真的要去叫抽水肥嗎?
會陽萎……
媽的!現在的小女生都這麼狠嗎?

為了遵守承諾
(其實是怕真的會陽萎)
JP第二天要出門上班之前
還真的去找管理員說了要抽水肥
卻在下午的時候接到警察局的電話
要他去協助調查
據說
在化糞池蓋子掀開時
溢出濃烈的惡臭
大便臭是正常的
不正常的是
飄散著許多生蛆的碎肉
溢散的除了糞便臭之外
還有濃烈的屍臭
管理員馬上報了警
在警察詢問下
管理員說是JP叫他找人抽水肥的
所以警察找上了JP
靠!那個梁欣蕾
超沒良心啦!
沒事說要抽什麼水肥
害他被警方懷疑是兇手
他跟警察說是梁欣蕾叫他這麼做的
管理員卻說梁小姐回南部父母家了
JP卻變成重要關係人

凌晨1點
終於等到”聆聽幸福的聲音”上線
JP馬上丟她
“妳有看新聞嗎?我們大樓化糞池挖出大量碎肉”
“初步判定是人肉耶!”
Q妹回答他
“我有看到”
JP忍不住跟她抱怨
“妳真是衰神耶,哪有這麼巧的啦~”
Q妹沒有回答他
卻另外說
“你去我家幫我拿東西好不好?”
咿?
JP說“我又沒有你家的鑰匙”
“在門口的鞋櫃第四層內側有一副”
“這樣不好吧,好像闖空門”
Q妹又說”沒關係,我家沒人在…拜託嘛!”
拗不過可愛的美眉撒嬌
“好吧!妳要拿什麼?”
“開門進去後,你到我房間…跟你房間同一個位置你應該知道吧!”
“mmm”JP是知道沒錯,他被吵過呀~
“幫我把窗外掛的袋子拿進來”
“喔”這個差事還OK啦
不是叫他幫忙打掃就好

上到15樓
依梁欣蕾所說的找到了一副鑰匙
“還真的放鞋櫃呀!”
進到梁家
跟他家的格局是一樣的
只是擺設挺精緻的
聽說梁美眉家滿有錢的
只是為了她北上唸大學
就幫她買了這件35坪大的房子
一個人住也太大了吧
識途老馬的來到梁欣蕾的房間
窗外?
稍稍把電腦桌推開
JP往下看
天黑黑的看不出麼
伸手撈一撈
摸到一條繩子
還真有掛東西
他本以為是梁美眉耍他的咧
探出右手將繩索往上拉
然後摸到一個鉤子
一口氣將東西拉了上來
嚇!
JP吃了一驚把手上的東西甩開
那是一個頭顱
正睜大著眼睛跟他對望
半潰爛的面容看不出長相
“啊啊啊啊啊~~~~~~~~~~~~~~~”
狂叫了好一回兒
才慢慢平靜下來
忽然
JP覺得背脊一陣涼
“不要回頭”身後有個聲音這樣說
JP依言僵住了身體
這個聲音他聽過
他知道她是誰
梁欣蕾
“對不起…嚇到你了”
“可是我真的好冷,又被蟲子咬很難受,所以只有找你幫忙”
JP吞了口口水”為什麼是我”
“因為我一直看的到你”
“我?!”他什麼時候被偷窺了?
“我的頭一直在你的窗外晃著,眼睛總是看著你在房裡的舉動”
“啊~”小小慘叫一聲
JP想到比撞鬼更糗的事了
“妳在那兒多久了?”
“5天了”
“妳…有看到什麼不該看的嘛?”JP在心中慘叫
“我沒選擇的,一直看著你房裡”
所以說,該看的不該看的都看了是嗎?
他的形象毀完了
不過現在好像不是重點
“妳怎麼變成這樣?”
梁欣蕾幽幽的嘆了口氣
“被男朋友設計的”
故事好像總是這樣
女人永遠沒有學聰明的時候
“唉~妳要我怎麼幫妳?”
會找上他是需要幫忙吧!
他認了!
“你先幫我燒一件衣服給我,我光著身體沒辦法見你”
JP在衣櫃隨手抽了一件
點火燒了
再隨手抽一件
把牆邊的頭蓋住
一直睜眼瞪他怪恐怖的
“好了嗎?”JP問
燒完衣服就一聲不響的
“嗯~”
“哇~”JP往後滾了一圈
“不要突然出現在前面!”這樣很恐怖耶!
一個比他印象中憔悴幾十倍的梁欣蕾在他眼前出現
“你幫我把骨骸拿出來好嗎?”
骨骸?!還有呀!
“在哪?”他認了,送佛送到西天
“冰箱”
JP在冷凍裡找出一包被剁的細碎的骨頭
上面的肉屑顯示出兇手怎麼殘忍的刮肉的事實
“真變態~”
“接下來呢?”JP還是不太敢直視她
只看著旁邊詢問
“請你幫我報警”
“嗯,然後呢?”
JP等了一陣子都沒有聲音
“喂!”放大膽子左右張望一下
走了?
不見鬼影
要走也沒打個招呼,真是!

依約幫梁欣蕾報了警
警察從她生前的手機通訊記錄很快的糾出男友
然後破解他的心防
讓他伏首認罪
JP關掉電視
他好像從坐了那班怪夜車之後
就開始容易遇到怪東西
以後
MSN的新加入聯絡人他可不敢隨便答應了
而”聆聽幸福的聲音”再也沒有上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