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了....
終於吃到甚麼了呢????
有按時收看"QQ的秘密隧道"的各位觀眾們
謎題馬上就為您揭曉啦~
將將將



答案就是
"收涎餅"
話說QQ自己4個月收涎的那天
本來被掛上餅乾還滿心期待~~~~~
後來...
不管餅乾從左邊來還是從右邊來
都會消失不見!!!
讓Q少的臉越收越臭越收越臭
(詳情請見Q少收涎篇)

今天是我們樂樂妹妹(YU二哥的寶貝女兒)收涎的日子
從拿出餅他就一直ㄇㄢ的動嘴吧
目光不離
後來阿公剝了一塊餅給他
只見我家QQ就像餓了多久沒吃東西一樣
(好像被後娘虐待...天地良心!他是我親生的~~~)
在跟樂樂妹妹相遇後...
更是眼睛不離她的餅串

QQ:哇屋~妹仔你有好多個耶!
樂樂:是啊~今天我收涎咩~

 

QQ:可是妳都沒有吃到耶~~
樂樂:請不要邊吃邊說這句好嗎!!!Q哥哥

 

QQ:真的滿好吃的耶...看!我又吃完一塊了!
樂樂:不要一直摸~~~~(青筋浮現...)

 

QQ:不要生氣嘛!去年我也都沒吃啊!
樂樂:好吧...那我們等大阿伯的小朋友收涎...再一起吃給他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