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老天爺處罰我不喜歡吃煮熟的魚?
這麼噁心的奶到底是怎麼製造出來的XD


話說上禮拜我去上了媽媽教室
談的是孕期的胎教跟營養
然後有說到DHA跟ARA這兩種營養素
是要幫助胎兒腦部發育的
這兩種東西主要是深海的魚類油脂中含有
像鮭魚之類的
還有一些深海魚類
所以懷孕中期的媽媽要多吃
可是
小公主最痛恨吃"煮熟的"魚
一直認為魚就是要生吃才好吃的
(偏巧孕婦不能吃生魚片XD)
在有QQ之後
南投媽媽常常會弄魚給我吃
我都會很努力的把它吃掉
但是現在要"增加份量"
我光想就覺得頭很痛
大概兩個指頭大小的魚我要吃半小時
真不敢想像增加份量我要怎麼吃|||
於是
把腦筋動到"媽媽奶粉"這玩意ㄦ上面
那天跟YU在超市
詳細比對了各家廠牌的營養素
挑了一瓶X格的媽媽奶粉回家
當天晚上興沖沖的想說泡一杯來喝
結果剛泡好就被飄散的味道嚇到
嚇!!!
有魚腥味的奶
噁~~~
勉強的喝一口
噁噁噁
裡面還有生鏽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添加鐵劑的關係
總而言之就是一句噁
看看本來覺得很小瓶的媽媽奶粉
現在突然覺得它超大瓶的~~
我把求救的眼神望向YU
他很沒同情心的笑了
"QQ又不是在我肚子裡,我喝沒有用呀~"
好!算你狠
哇咧
每天晚上捏著鼻子灌一杯
我覺得生完QQ我應該會嚴重厭奶XD
奉勸想買這種東西天加營養的媽咪們
天然的尚好
乖乖吃新鮮的魚吧
真的好噁
跟人家交換心得
好喝的媽媽奶粉沒有添加DHA跟ARA
有添加的大概都是一股味道
媽媽真偉大...
PS現在來我家玩大冒險的...輸的人負責喝三杯媽媽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