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木拼命忍住不射地配合她到達高潮後,用僅餘的力量緊抱凜子入懷。
  性愛以後,女人最不滿意的是男人一結束就翻身過去,撇開已經沒有用處的對象,在結合之前那般熱心的哄勸呵護,在結束瞬間一轉而成冷淡,多麼無禮自私呀!
  女性對這種男人又驚訝又失望也不無道理,因為她們不知道男人射精之後便會急速萎垂、精力耗盡的生理構造。如果男人不老實說出雙方這種落差,女性當然不會理解。
  幸好,久木這次拼命忍耐,還剩下一點精力。
  他沒有背轉身去,反而再把凜子抱入懷中,靜待她的高潮餘韻慢慢平靜下來。
  或許凜子親暱久木,正是他這份體貼。
            節自   渡邊淳一  失樂園


最近在翻自己寄下來南投的一些書
看到這本自己當初"偷買"的十八禁日文翻譯小說
不禁覺得莞薾
還記得買的時候自己好像還高中吧
對男女之事一竅不通
純粹是該階段在迷日文翻譯小說
發現了這本帶有禁忌色彩的外遇背徳小說
然後遮遮掩掩的去結帳
再偷偷摸摸的帶回家
裡面很多描述當時的我看的霧殺殺
甚至不明白為什麼這是當時轟動全日本的小說
更對裡面的外遇情節不以為然
上面那段節錄算是當時讓我看的很不懂的一段
為什麼做完愛要抱著?
(不是應該趕快去洗澡?)
做愛男生有這麼累嗎?
愛情小說裡的男主角都不會累耶
(一定是男主角太老的關係)
總之
很多迷團就這麼遺留下來
讓年幼的我覺得沒什麼精采的
直到年紀漸長
認識的人也奇奇怪怪
才慢慢從其他人身上聽說到性愛這件事應該是怎樣
(愛情小說果然是騙人的)
大學的時候跟A君滿要好
也許都是怪人吧
他是個性學至上的男生
愛女人也愛男人
據他自己說
人只有愛跟不愛的分別
沒有男女的分別
(真深奧呀~~)
聽他闡述一些男女之道
往往都讓我們這些凡夫俗子目瞪口呆
記得他自己說過一段話
他之所以在女生之間吃的很開
跟在"事後"會去呵護女孩子的感受有關
也就是所謂的"後戲"
即使再累時間再倉促
也不曾有過一次馬虎
他的性愛啟蒙是十四歲的時候
對象是他的小阿姨
(不要問我怎麼啟蒙的XD)
總之
自此之後
他對女孩子的感受特別的細膩
性只是兩性關係中的一環
但卻是最能表現男生注意女孩子感受的一環
還有很多生活中的小細節
是連我們這些朋友都可以感受到的細膩跟尊重
以致於
很少有女生會不喜歡他
甚至分手的女友
也多能保持很友好的關係
當時聽過的話一直留在我腦海
後來自己也不再那麼懵懂
在翻到這段文字
就會越能體會渡邊淳一的描述
男性細膩體貼的尊重
我覺得是可以超越外表年紀一堆有的沒的條件的

這個撲滿好像沒有寫過18禁的東西齁
我剛在想要不要寫呢
後來覺得應該也沒有什麼不能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