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的甘蔗汁
新鮮的鮮奶
以1:1的比例調和
據說
這對孕期會抽筋的媽媽很有幫助
據說
這樣喝對寶寶太小的情況很有幫助
因為甘蔗本身的成分跟營養價值都很好
不過
這對已經過胖或是有妊娠糖尿病的媽媽卻不是太好
要控制飲用的量


在孕育QQ的期間
我覺得很好的一點是
他幾乎從冬天的水果一直吃到現在的秋天
在南投的好處是
應時的水果蔬菜很容易取得
我也就吃了大量的時令水果.蔬菜
也許這是我懷男生卻沒有變醜的原因?
啊知
但是大量的蔬果跟蛋白質
的確讓我覺得懷孕後的身體比懷孕前更好一些
那種飼料雞的台北姑娘症頭少了很多
去年夏天我幾乎都在中暑跟感冒中度過
今年倒是活繃亂跳
最近慢慢的甘蔗又多了
雖然還不是很甜
(據說中秋後才會越來越甜)
但是仍能取得它的營養
鄰居的ㄚ姨跟南投媽媽說
她的兒媳婦跟女兒們都有孕期抽筋的問題
後來人家說
甘蔗汁+鮮奶很有效
她們照著喝之後
果真沒有再抽筋
而且寶寶都養的白白胖胖的
很ㄏㄤˋㄌㄧㄣ
所以我回家後就打電話跟吳太太報馬
而自己今天也跟YU買了一瓶甘蔗汁回家試試
因為我幾乎沒有抽筋的狀況
所以我無法分享是否可以治抽筋
但是我覺得這樣喝還滿好喝的~~~啦啦
宵夜的新飲料
要是不敢喝的人
我覺得分開喝到肚子裡
應該也是一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