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去做37週的產檢
小姐從旁邊的櫃子拿出一張紙
"這個妳拿過了嗎?"
我盯著那張紙
忽然覺得呼吸困難
"沒有"我沒拿過...
小姐把紙張遞給我
"可以開始準備嘍"
我拿著這張
"待產須知"
有種拿到大學聯考准考證的感覺...


最近出去散步
大家看到我的肚子都說
"快生了吧~"
其實感覺很不真實
書上寫說
"孕婦會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生產"
其實
我一點也不知道XD
大概是產兆都還沒出現吧
不過最近以來
會有一種很興奮的感覺
好像以前學生時代
要考大學聯考前
倒數日期進入十位數甚至個位數的時候
以前是期待解脫
現在是期待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