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一生中
也許會扮演到的腳色
從一出生的”女兒”開始
然後也許成為”妻子”
跟著成為”媳婦”
之後也許成為”母親”
再來便成”婆婆”或”岳母”
我覺得
在這麼多個腳色中
最純粹的幸福
是當”女兒”
最不怕失去的腳色
也是當”女兒”
因為血親天性是切不斷的



上禮拜帶QQ回娘家
從懷孕進入30週開始
就被我老爹勒令不准回去了
“生完再回來”
所以我將近4的月沒有回家(大哭)
這次回去
看到什麼都很開心
一堆婆婆媽媽姐妹淘來看QQ
但最高興的是看到我爸媽
還有我家的鳥(我老弟QQ的鳥舅舅)
回家之後
只能說當女兒真好命
(為什麼這麼早結婚咧…應該在家多混幾年的)
跟自己的爹娘可以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大方的耍賴
大方的點菜
大方的挑食
大方的撒嬌
大方的把QQ托嬰然後跟老公出去兩人世界
每天睡飽飽
醒來就有好吃的酒釀好吃的早餐
不用自己煮耶
每天只要負責把QQ餵飽飽
其他什麼都不用擔心
這跟當”妻子””母親”是有一點落差的
只能說
人生不同的階段
回家的女兒假期
就像度假一樣
真希望這種假期長一點ㄚ~~~
老爸老媽,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