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上打滾過
很難沒有包過白包
多多少少同事間的禮數都要
但這是第一次
致意的對象
是我的身邊死黨的父親
那種感覺說不上來
有些感傷的
也有些害怕



那天凌晨2點多
QQ起來喝奶又睡著後
我也起來覓食
然後YU說
我的死黨之ㄧ在線上好像有事要跟我說
恰巧我也在用電腦
就叫她直接找我
本來還想說
這麼晚了是什麼事情呢?
卻沒想到
是要說他父親在日前過世的事情
看到她msn的字一行行的出現
我有點愣住
忽然忘記怎麼反應
我記得我打了"節哀"兩個字
然後腦子一片空白
她父親年紀還很輕
以現在人的平均壽命而言
56歲真的還很年輕
卻忽然的走了
可惜我不在台北
沒能及時的幫她什麼忙
也無法在旁邊安慰她
只能在msn給她惜惜
叫她要加油
要堅強
因為媽媽這時一定很需要支柱
後來再跟她通電話
覺得她長大很多
那個令人掛心的依賴重的小姑娘
長大了...
知道噩耗的那天晚上我睡的很不安穩
一方邊覺得有些難過
另一方面
卻是警覺到生命的無常
終點
什麼時候出現沒有人知道
來的措手不及
想到我自己的爸媽
心口一緊
只想著
趁還能孝順的時候
就盡量去做吧
這是我們僅能做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