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7.jpg

縱使外表讓人看來再不相稱的一對,只要心意相通也可以找到她們相愛的方式。

昨晚跟爸爸去太平洋游泳SPA水療館玩。
在舒筋池泡腳的時候遇到一個阿桑,大概五六十歲人吧!
那個阿桑很像彌勒佛,有著圓圓的滿月臉、肥肥的身體、胖胖的軀幹跟一個大大的肚子,真的好胖,不過我覺得滿可愛的。
我入池的時候阿桑已應在那裡了,她笑咪咪的跟我點一個頭,然後繼續她的指壓動作。
我坐下來之後才發現,她應該是在按摩瘦身吧!因為她一直捏她肚子的肉肉。
她把肚子的肉肉捏起來,厚厚的一層約莫有3~5公分厚,然後把它們拉出來Y再拉平,然後扭扭扭才又放開,如此反覆。
一開始我有點嚇到,覺得她好胖喔,很難想像萬一有一天我也胖成那樣是什麼情景,光想就覺得很可怕。
可是後來仔細看看她,覺得她雖然胖胖,不過看起來好像很快樂,讓人看了也很舒服。
後來,她的先生來了,是一個瘦瘦小小的老先生,跟那個阿桑的體型完全不能相比。
那種感覺就像看到小猴子跟胖河馬在一起(只是比喻沒有惡意),很突兀也很奇怪。
不過她們夫妻卻意外的給人一種很和諧感情很好的感覺,畫面也因此協調了起來。
阿桑嘰嘰咕咕的說著她今天做了很多運動,她先生始終耐心笑笑的聽著,偶而搭上一兩句話。
坐在一邊的我突然有一種感覺,縱使外表讓人看來再不相稱的一對,只要心意相通也可以找到她們相愛的方式。
只看外在太膚淺,我錯了我懺悔。(笑)
後來跟YU講電話,我說“萬一有一天我變的跟那ㄍ阿桑一樣胖,你還會愛我嗎?”很擔心的ㄋㄟ。
不過這個問題好像很好笑,因為YU笑了一下。
“我會趕快帶妳去運動,太胖對身體不好。”
啊~這不是標準答案啦!!!
不過還是覺得很窩心的,不愛就不會在乎嚕,只是金牛座的男人真的比較不會甜言蜜語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