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3.jpg

上帝啊~許我個永遠的熱戀期吧~

情人的熱戀期到底有多長啊?
有人跟我說三個月,一開始的三個月是最甜蜜的,然後兩個人就會習慣就會平淡。
昨晚我問YU“我們這樣還算是在熱戀期嗎?”快一年了,熱戀期有這麼長嗎?
有嗎?有嗎?有嗎?
YU說“覺得是就是嚕,這沒有什麼特定的答案的。”
嗯嗯~他的答案真是永遠都很像老人家啊~(好像在跟爸爸說話)
不過我還滿適應的,也還滿喜歡的。
而且聽他說話會讓人的心微微發軟,然後越來越柔軟。
如果把愛戀一枚一枚存進撲滿裡,這樣是不是可以有永遠的熱戀期?
呵呵~不知道,不過我已經在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