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8.jpg

女人很辛苦的~

每個月“好朋友”要來之前,我都會覺得當女人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不知道我算不算是“經前症候群”有點嚴重的人?
每次要來之前,我就會水腫、腹痛、頭痛、胸漲、嗜睡、體重增加還有一點憂鬱。
每次來的時候,就像被人狠狠的打一記肚子,痛的讓我只想在床上滾,不想動,哪也不想去。
常常聽到男生說,“她那個來了啦!”來形容一個對他們來說可能有點“番”,或是太過情緒化的女人。
這樣的說法其實還滿貼切的,因為生理期間的女人的確會容易情緒化、憂鬱、疲倦、容易感到挫折,這時間的女人嚴格來說其實並不是太好相處。
只不過,男人們只看到女人們令人厭煩的一面,卻忽略了此時她身體不舒服的程度,跟應該體諒她們的心情。
男人永遠不會有月經,也永遠不用生孩子。
體貼的男人會想像女人的痛苦,即便無法感同身受,可是會給予基本的體貼跟關懷。
沙豬的男人就像我公司的某些位男同事,輕佻的、嘲弄的、幸災樂禍的指嘲一個因為生理痛告假回家的女同事。
“他們原來是這樣的人啊!”給我留下一個大打折扣的印象。
偷偷在“拒絕往來戶”的名單寫下它們的名字。
希望他們下輩子投胎當會嚴重經痛的女人~我有點壞心的想著。
我思想邪惡嘛?或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