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jpg

感情的事真的不適合外人插手

好像一個魔咒一樣。
每次只要跟YU聊到他前女友的事情,那天晚上的睡前談心就會帶點不愉快的收場。
其實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對我們的相處跟生活已經可以說沒有影響,卻總是因為某些特殊的原因或者人物再被提及,然後衍生出一些負面的情緒。
不否認,他的前女友曾經是我一個嚴重的陰影,讓我有一段時間對這個人的相關話題有點敏感,不過那段過渡時期我已經熬過,對現在的我來說那只是一個過去故事中的人物,一個傳說中像仙女的人物。(笑)
不過,仙女似乎只適合存在童話故事中,拿到現實生活中來有點不美妙,起碼我不喜歡因為很多“過去事”而讓我衍生DOWN的感覺,但很悲慘的是,只要談一些過去事,YU的情緒每一次都會被弄的很DOWN,然後我也會跟他一樣。
而因為很情緒DOWN,所以就算是討論一些非關仙女小姐的事,也容易覺得溝通上“卡卡”的。
其實都是可以溝通討論的東西,卻因為沒有那種心平氣和時的理智,總是會造成當機的情況。
不曉得別的情侶遇到“前女(男)友”的話題會是什麼情況?或者是從不會提及?但我衷心希望這樣的魔咒可以早點過去。
不然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