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為什麼這麼愛卻還是會有爭吵?

明明是最親密的兩個人,卻為了很小的事情弄得情緒都很DOWN。
平均一個多月吵一次架不知道會不會太常?
我不知道耶,不過我知道我很討厭吵架。
很討厭~很討厭~
上一刻還甜甜蜜蜜的說些什麼,下一刻就為了某一件事起爭執。
情人之間吵架像變天,晴天變成雷雨天,淋得我一身的寒意,滿臉的淚痕。
從小到大我很討厭跟別人起爭執,或是有不愉快。
因為那樣的不快樂總是會在我的記憶裡留下痕跡。
可是情侶吵架卻好像是在所難免……因為距離太近太近,有所摩擦是難免的。
可不可以不要吵?專心相愛就好?
這是我跟YU在一起以來心中最大的盼望。
有人跟我說“你們算很少吵了~”
是這樣嗎?我不曉得,但可不可以貪心一點,再少吵一點,又或者~
可不可以不要吵?
總是不知道怎麼開始的,也不知道該說是誰先不愉快,遲鈍的我發現不對勁,往往YU已經不想講話,然後我也會跟著陷入寂靜。
沉默的對壘開始,卻不曉得該怎麼讓它結束。
僵持到凌晨2-3點好像是一個常態,總是弄到兩個人精疲力竭,弄到有一方主動“喀擦”將電話掛掉為止。
我覺得這是EQ很低的表現,真不敢相信我跟YU的EQ有這麼低?!
不過事實證明真的滿低的──因為每次都是這樣的僵局。
我的身體不是太健康,每每這樣晚睡第二天又早起上班我就很痛苦,一整天處於頭昏想睡外加情緒嚴重低潮的情況。
同事都會覺得我生病了,但我知道自己不是,我是晚睡加上心情低潮。
所以我害怕吵架,害怕這樣的僵持,因為那意味著低潮會無可扼抑的延續2-3天,我給人家的感覺就會很冷淡。
下午跟YU講了一通電話,卻還沒有破冰。
好像爭執後頻率就有點搭不上一樣,氣氛很沉很沉的掛了電話。
我忍不住哭了出來,淚水滴在文件上。
真是糟糕又不專業,但怕別人發現,我連忙躲到廁所裡哭完了才敢出來。
活到這麼大,最開心的事情是因他而有;最多的淚水也是因他而流。
書上說,這就是愛情。
我有點害怕,不曉得自己可以承受到什麼程度?
愛情,不是努力經營就可以一帆風順。
往往,它會有著一想不到的考驗或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