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jpg

猴小孩~

今天早上坐捷運的時候,百般無聊的我就一邊照著車窗弄頭髮。
東拉拉西拉拉~今天的頭髮好像有點亂~
就在我很專注的弄頭髮時,意外的注意到車門倒映的一個阿弟仔。
他穿著深藍色的西裝外套,上面金色的字繡著xx工商。
引起我注意的當然不是他的西裝,而是他令人拍案叫絕的行徑。
在車門的映照下,我看到那個弟弟神態異常鬼祟。
爸爸說「眼不正心就不正」,我想著,這個阿弟仔要幹什麼壞事!?
莫非是想偷竊????
捷運上的人很多,他站在車箱的左後角,然後慢慢的伸出他的右手。
我盯著他的動作,揣測著他“下手”的對象會是誰?
他的神色有些緊張,難道是初次想行竊嗎?
他的眼神游移,左右打量著身邊的乘客,像是在偷看有沒有人注意到他。
他的右手動了動。
啊!他要出手了!我想著。
果不其然~他飛快的伸出右手,往上,然後~
插到自己的鼻孔裡!
真是令我打跌的動作!挖鼻孔有必要這麼鬼祟嗎???
有嗎?有必要嗎????
只見他很享受的挖著鼻孔,挖挖挖~
然後……含。到。嘴。巴。裡!
噁~
他要是我兒子我會掐死他。
後來他一直反覆著->鬼鬼祟祟->偷偷伸手->大挖鼻孔->放到嘴裡的動作。
噁~
這位阿弟~鼻屎很好吃嗎?
好吃嗎?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