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有個乾女兒,很可愛很可愛。

很久之前,剛跟YU在一起的時候就知道,YU有個乾女兒。
只是因為時間一直沒湊上,所以YU也一年沒有見過他乾女兒了,直到昨天才兜了一個時間,一起吃個下午茶。
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雖然才小我一歲,不過看起來真的好小好小,很秀氣也很得人疼的樣子。
我跟她,算是一見如故吧!
剛認識就沒有很生澀的感覺,反倒是像認識很久了一樣。
比起帥哥,我是個對美女比較有興趣的人,不管是正妹還是Q妹我都很喜歡。
她就屬於很Q的那種,很自然的有點嬌憨的樣子,讓人會很想疼她的女生。
不過YU說,其實她在女生圈裡沒有很多朋友。
為什麼呢?
這樣可愛的女生,怎麼會有人捨得對她不好?
後來想想,很容易就猜到的答案。
因為“忌妒”。
或許有些人不這樣認為,不過我倒是覺得女人的忌妒很可怕。
忌妒的嘴臉很可怕,而且往往會讓人做出很多莫名其妙的事來。
像“白雪公主”裡的壞皇后跟“灰姑娘”裡的壞後母跟壞姊姊。
欺負女主角的永遠是女人。
而故事裡欺負女主角的人通常沒有好下場。(笑)
只是現實生活不是童話故事,也不是連續劇,壞女人不一定有壞下場。
其實也沒有必要有什麼會下場,只要她們好好過自己的日子不要欺負人就是了。
常常聽到女生說“我最討厭雙魚座的女生了,她們好假,而且會勾引男生!”
“噫~”真是招誰惹誰???
慢慢長大之後也變得豁達的多,不一定非要大家都喜歡才行~
我就是我,過著我自己的日子。
YU總是將一句廣告詞背的很熟。
“她忌妒妳,是因為她羨慕妳,又永遠趕不上妳~”(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哈哈~真是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