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5.jpg

據說,男生交女朋友或娶老婆都會變胖。
傳聞是因為生活太幸福的緣故?
朋友說她把男友養胖了8公斤,正邁向95大關。(洋洋得意的)
我突然想到前一陣子的新聞──暴肥20KG的熊天平。
有了另一半的男人會變胖,好像是真的。
但,為啥咪ㄋㄟ?

我本來就是一個嘴很刁的人,我娘常說“歪嘴雞仔吃好米”(我屬雞)
我一點也不偏食,什麼東西(不要太怪的EX:蚯蚓…)都吃,但我極度挑嘴,不好吃的、味道不對我胃口的東西,常常動一、二口就整碗放著了。
而且我不喜歡一直吃同一個味道,什麼東西都只會喜歡吃一點,就不會想再碰它了。
以前同學說我是“美食雷達”,只要我說好吃的東西就一定好吃,而我說開不下去的店通常不會撐過2年。
因為這個“特異功能”,讓很多朋友出去吃東西喜歡找我,因為可以吃到好吃東西的機率大大的提高。
後來因為開始上班,XX銀行在內湖堤頂外環道路那一帶。
那真是一個鳥到不可思議的地方,鄰近除了超難吃的員工餐廳之外,只有7-11存在,距離最近的一家小吃店要走5分鐘以上。
為了避免餓死在那兒,我開始讓自己吃東西隨和一點(其實還是有點挑嘴啦)
拜在那兒上班所賜,我把食物整碗倒掉的次數降低了(起碼會吃一半),也更謹慎的撿選自己想吃的東西。
後來又聽說,生前吃不完的東西,地府都會幫你存起來,等妳死了要先把餿水吃光才能去投胎~真可怕,那我應該不用投胎了!
另外一種說法是,這一世浪費太多東西的人,下一世會投胎變成豬,吃你浪費的餿水,每次拜拜的大豬公都是前一世太“討債”的人。
這種說法也很可怕,我想我累積的餿水已經好幾桶了吧~從來吃不完的便當、味道奇怪的炸醬麵、喝沒幾口就不想喝的飲料、不是當天做的蛋糕……
好吧!我想我下輩子應該是“頭等”大豬公~排第一個咬鳳梨的那隻。
為了避免“連樁”(下下輩子也當豬公),我開始學著隨和一點東西。
後來跟YU在一起,真是一個福音啊~因為有他在幾乎不會有吃不完的問題,他吃東西比較隨和,我也可以很任性的吃很多東西的“一口”沾個味道過過癮就好,因為他會幫我吃完。(笑)
就這樣,我過了一段公主般任性的生活。
可是,因為常常幫我“收菜尾”,YU胖了一圈。
這個時候,任性公主的王子想恢復曼妙的身材,不想學熊天平吹氣球。
而為了他的健康著想,我也捨不得YU再當“餿水桶”~
任性的公主只好放棄當任性的飲食習慣,學著把東西吃光。(笑)
所以,男人會發胖往往是因為身邊的女人太任性吧!
“因為幸福”只是一個美麗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