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是愛情餵養了女人的靈魂?還是愛情腐蝕了女人的靈魂?
為什麼當還愛情未曾來過,女人可以活的好好的過日子…
但只要一擁有過愛情
當愛情離開,縱使是”請病假幾天”也會讓女人的靈魂空白~
而那樣的空白程度,如果說是行屍走肉也不會是太誇張的說法…

今天,心情很blue
因為昨晚跟yu大吵了一架….
有些沒來由的,狠狠的大吵了一架…
不知在爭執些什麼的,雙方很激動的吵了一架….
有人說男人跟女人的想法完全沒有辦法溝通
我想我們也為這句話做了佐證
昨晚就是一種各堅持各的的情況
一種莫名的沒有交集的爭執

我不想吵架,我知道也相信yu也是不想的
但是事情還是發生了!
為了我最不情願的理由-前女友話題
我不知道女人應該對男人的前女友有什麼感覺?
我知道、我承認在聽到yu說一些事情的時候,我的心中會微微的泛著酸意。
我會有一點羨慕、有一點忌妒、有一點失落
我不知道這是正常還是不正常唉~
但我一直很努力的在調適這些情緒,慢慢的淡化它們
慢慢的學著yu說的「跳出來看」、「不應該有任何負面的感覺」
只是,在我得道升天、修練成仙之前的這段過程…
我們竟免不了要為了這種事鬧意氣。
「很多事不是你努力就會有收穫的。」還記得高中時代一個早熟的朋友如是說。
我今早突然想起這句話,然後覺得滿肚子的胃酸翻湧。

一直以來,我調整自己,覺得yu所描繪的境界很好,我很喜歡。
我認同了他的說法,然後試著往那個方向走,
可是我發現自己方向感仍然不佳,我會迷路轉阿轉的,然後小小的前進一點點
我前進的速度很慢,但我一直以為自己是朝那個方向去的。

我亂了……
不曉得在描述些什麼
沒有邏輯、也沒有章法
我只曉得愛情這門學問,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