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4.jpg

最進不順的事情真多,我常說我爹算壞的特準...結果真是準到不行~
還好有YU陪著我^0^

星期一補休,跟YU和他朋友到淡水玩,不知是什麼時候中的標,我得了重感冒,當晚就發起高燒.
因為很不舒服,雨下的又大,所以我就先在YU那兒休息.
以前的我習慣不舒服會偷偷躲起來,這是第一次在他面前身體這麼這麼不舒服,讓他照顧我,那種感覺很奇妙,好像兩個人又更親密了一層.
看他很擔心的幫我倒水,蓋被被摸溫度,說話哄我轉移我對病痛的注意力……種種,真的很窩心.

記得一前看過一則新聞,描述著一對老夫妻的生活.
老爺爺中風長年臥病在床,都是由老奶奶親自悉心照料,將近十年的時間,老奶奶瘦了十多公斤,一百五十公分不到的瘦小身材,要扶持一百七十公分左右的丈夫,但是毫不厭煩,讓老爺爺被照養的很好,身上一點褥瘡也沒有.

看新聞時的我覺得,夫妻夫妻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彼此扶持彼此打氣,同甘共苦一起走下去.

晚一點,雨小了點,YU開車送我回家.
由於出外玩了2天,加上一堆的書,包包相當重,YU將車子倒到我家的巷子裡(永和的巷子都好小好小),為的是讓我少走幾步路.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就是一種被疼著被寵著的感覺,一種除了我父母親之外全天下不會再有人比他更疼我的感覺~
上樓打電話跟他報平安,說我安全的進了家門,淚就滴了下來,不是因為不舒服,而是因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