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我家寶貝老公一直想要一個女兒
一個會跟他撒嬌的前世情人
一個會跟他說「爸爸抱抱」的小美人
一個青春期會有大把男生追到家門口的美少女


所以從知道我懷孕之前
就已經取好了乳名
甚至取好了正名
每晚睡前
他都會趴在我肚子上跟「女兒」說話
還會跟「女兒」秀秀
上禮拜我上台北
長輩們看到我都說
「係查某耶!」
據說我沒有變醜
所以是個妹妹
肚子圓圓的
所以是個妹妹
YU總是在一邊開心的傻笑
我也滿開心的
想說起碼不是中YU家的”生男魔咒”
(話說YU爸那代只有一個姑姑,YU這代只有一個寶貝堂妹)
所以
生女兒有可能是”這輩”唯一的妹妹啦~
怎麼想怎麼開心
但是
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前天
我去做產檢
因為沒想到這麼快到我
所以YU還沒到
只有我一個人進去產檢
超音波照丫照的~
小小手
小小腳
醫生左看看右看看
「很健康!」
我開心的笑了
醫生又說
「是個弟弟喔~」
嚇!
真的假的???
我再追問
是男的?
醫生說
「妳看這個~」18禁(X)
喔…是那個呀…
我跟醫生說
我老公打擊一定很大
他很想要妹妹
醫生挑眉
「那先不要告訴他好了」
然後又說
「不過這是他自己給的」
所以…
出診間以後
我看到YU
就在想
要不要告訴他呀?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但三秒後
我很慘忍的對他說
「是QQ不是珞珞」
(因為沒有取男生的名字所以只有乳名QQ~)
他愣了一秒
然後”喔”了一聲
可惡
反應真是冷淡
我想有一點打擊到他了
但不管怎樣
我兒子就是本公主的寶貝
反應冷淡
哼哼
本公主就用一個晚上不跟你說話來報答你!!!
該好好想想QQ的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