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最近流行姊弟戀……
有多流行?我不知道……不過有點尷尬的是-我好像也遇上了。

今天下班的時候,有個工作上會遇到的工讀生弟弟在公司樓下等我。
我下樓的時候看見他,有點意外,不過仍是笑了一下:「你怎麼在這裡啊?」他不是我們公司的工讀生,只是業務上會往來的公司的工讀生。
他有點彆扭的跟著我往捷運的方向走,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我覺得奇怪不過也沒有多問,只是隨便啦咧以免沿途沉默很奇怪。
「你也要坐捷運嗎?」不然怎麼一直跟我往ㄧ樣的方向走?
他還是保持沉默。奇怪的弟弟-我想著。
直到過完馬路他才突然開口說:「聽說你不做了喔?」
「啊?!」我愣了一下,沒想到他ㄧ開口就說這個。「對啊,我做到月底。」然後就變成家裡閒的無業遊民~呵。
「為什麼啊?」他悶悶的問。
為什麼啊……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耶……
"我討厭太官僚的體制"
"我討厭小圈圈太多的環境"
"我討厭婆婆媽媽推卸責任給你,自己溜班去買菜"
總不能這樣跟弟弟講吧……
「呵呵……上班上的有點累,想休息一陣子。」只有搬出官方說法。
他看了我ㄧ眼,有點怪的表情。「聽說你是要去結婚才不做的。」
「啊?!」哪裡冒出來的傳言啊???我可從來沒有這樣說過。「誰跟你說的啊?」還真的是嚇到我了。
弟弟沒說話走到捷運站口,我已經打算跟他說掰掰然後去坐車時,他開口。
「我也快不做了,我快要去當兵了。」
「喔!」我不知道該怎麼接這個話題,只能當應聲蟲。
「你會喜歡比你小的男生嗎?」天外來ㄧ筆。
「啊?!」我呆呆的楞著ㄧ時很難回答。「我應該是喜歡比我大的……」滿尷尬的。我沒喜歡過比我小的男生,應該說我沒喜歡過什麼男生,而YU比我大呀!所以這個問題還真難回答。
「我想也是。」弟弟悶悶的說,鞋尖跺啊跺的。
然……然後呢???現在是什麼情況???
「你不錯。」又是天外飛來ㄧ筆~我突然被誇獎了。
「啊?喔!謝謝。」這種話很難接耶。
「很可愛,人也很好。」
現在是怎樣???表揚大會???「謝謝。」
弟弟搖搖頭。「其實專家說女大男小才是最好的搭配。」
「啊?喔。」這樣啊……我倒是覺得YU很成熟很好。
「不過你不喜歡就算了,而且你有男朋友了。」弟弟又接近自言自語,我則是很尷尬的在一邊傻笑……這種話太難接了。
「好啦……掰掰,我要走了,不要當家庭主婦,會變成黃臉婆。」弟弟揮揮手,還真的就走了,留下一頭霧水的我。

我好像被人家告白了,又好像不是。
女大男小怎麼樣我不知道,不過我比較像小朋友,所以喜歡有成熟穩重的男人在身邊,對我來說這樣的安全感正好。
不管女大還是男大,我相信有真愛就有幸福。
謝謝弟弟稱讚我,也希望他可以順利找到他的幸福……或許是個"某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