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image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ㄧ種遺憾...一種未能及時參與對方過去的遺憾
有時候聽YU說起前的事情,我會有ㄧ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對他痛苦的過去,會遺憾自己未即時出現在可以安慰他的時間點
對他癡狂的年少,會遺憾自己不曾參與
不曾體會他的癡狂...
也不曾體會他那樣表現感情的方式
那個他...是我可以想像卻從未見過的~

常常聽到有人吃男友前女友的醋...
"XX對他前女友比較好"
"XX對他前女友比較體貼"
"XX比較愛她前女友"
諸如此類的報怨,其實常常出現在姐妹淘的對話之中!
不管是小小的報怨,或是石破天驚大吵後的哭訴,
終究是陳述著ㄧ種帶著埋怨,帶著忌妒而且帶著遺憾的心情...
帶著"為什麼我不是她"這樣的心情~
其實想想埋怨跟忌妒沒有意義,畢竟是過去的事情了...
故事發生在你出現之前,該跟誰吃醋去?
要怪就怪自己出現的不夠即時吧...
但"遺憾"的心情卻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
即便清楚的知道是相遇的時間點的問題
但那種感覺並不會因為清楚的知道而消失~

昨晚YU跟我說ㄧ個小故事...
幾年前他的前女友在台南唸書的時候
有ㄧ天他為了見她ㄧ面,在大考前送ALL PASS糖給她,
在下班後搭上往台南的車子,趕在女生宿舍門禁前見她ㄧ面
20分鐘...
來回九個多小時的車程,只為了20分鐘的見面
我問YU她的反應是什麼?
她一直哭...
我想也是吧...如果是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忘記這件事...

今天在MSN上跟幾個男性友人聊起這件事
我問他們如果有機會會不會這麼做?
"不會"
"不可能"
"是誰這麼瘋狂啊?"
這些是我聽到最普遍的答案~
其實也不意外聽到這些個答案...

當他們知道做這瘋狂行徑的男人是YU後...
"女主角不是我"我自己先聲明(悶)
有人說聞到了醋酸味,也有人笑說"妳輸了~慘敗!"
...真是沒事幹麻交這種損友...
就已經很悶了...還講一些讓人更悶的話~

其實不是吃醋也不是忌妒...
就像上面說的,那是一種遺憾的感覺
ㄧ種相見恨晚的遺憾
雖然晚也不是那樣晚
卻早的不夠即時

上天就是這麼捉弄人吧~
在安排妳來到他生命中之前,ㄧ定要先給他ㄧ段刻骨銘心的"失去"
相逢的時點就註定妳擁有的愛情並不那麼"純粹"

如果我想要跟他相愛在過去可以嗎?
相愛在"她"出現之前...
答案是絕對的否定
這已經不是"奇蹟"可以涵蓋的範圍...這叫做"幻想"
就想有"她"的記憶不會消失樣
不該妳出現的時間點...就不會有妳的舞台~

無法改變的事物就放下吧...
如果真的會覺得不舒服,那麼在想通知前先不要愛的那麼用力吧...
輕輕愛就好
不要用力到讓自己會被忌妒迷失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