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要把老公搞醜一點
因為"水ㄤ歹照顧"
之前聽過一個可愛的姐姐說
剛結婚初期
因為她老公長很帥
她總怕老公被拐走
她成天都想把她老公弄醜一點
像是把他弄拉蹋一點
把他養胖一點
把他"累"的憔悴一點(就不知道是怎麼累法喔^^)
等等
後來
結婚太多年了
她想向外發展
可是苦無機會
於是就想
把她老公弄漂亮一點
幫他買一服
幫他保養
幫他敷面膜等等
期待她老公趕快被拐走
主動放她自由


昨晚自己要敷面膜的時候
突然想到YU的臉最近有點乾
所以我就拿了ㄧ片"膠原蛋白美白保濕面膜"
幫他貼上
順便跟他講阿姐的故事
他就怪怪的看了我一眼
像是永遠搞不懂女人的邏輯一樣(哈哈真的很難懂)
不過我說
我不是要把他弄漂亮一點
然後讓他被拐走(哈哈)
只是覺得身為老婆
有必要幫老公修飾外表
給些建議或幫他注意等等
而且
我相信
一個人顯示出的狀況
可以反映出另一半照顧的好不好
小公主結婚之後
很多人都說
"有變漂亮"(得意)
而且胖了一點點
..........
小公主的娘說
這代表YU把我照顧的很好
因為人心情好會變漂亮
所以小公主也要認真的照顧YU的
身.心.內外^^
兩個人都彼此注意對方跟自己
其實是一種滿好的砥礪狀態
看到YU身材很好
小公主就會跟自己說
不要變成阿桑 不要變成阿桑 不要變成阿桑 不要變成阿桑
不要變成阿桑 不要變成阿桑 不要變成阿桑 不要變成阿桑
不要變成阿桑 不要變成阿桑 不要變成阿桑 不要變成阿桑
不要變成阿桑 不要變成阿桑 不要變成阿桑 不要變成阿桑
幫老公敷面膜是個有趣的經驗
看他臉白白的在看球賽
就會覺得很想笑
.......
決定了!
下次幫他去角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