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小公主的爹到南灣去參加長泳
小公主回娘家陪老娘鬼混
剛好遇到阿娘在迷緯來重播的瓊瑤系列
...據說現在在演"青青河邊草"
某天晚上小公主跟YU在家看電視時似乎有轉到
但是大約5分鐘的時間
看到一段岳翎跟馬景濤的對手戲
小公主就默默的轉台了
完全沒力這樣
瓊瑤阿姨的戲
從小就讓我看了人會很軟~軟~軟
而這次回家鬼混
阿娘竟然從圖書館借了"梅花烙"
...據說是27號要播這樣
小公主很無聊的根阿娘拿來看
覺的還是很軟~很軟~很軟~


記得以前有人說瓊瑤是灰色小說
我覺得還好
很多橋段滿悲的沒錯(她的女主角注定命運多揣)
我來說不至於是灰色(因為我是粉紅色的^^不怕)
只是不明白
為什麼女主角一定是遭遇最坎坷的那個
然後總需要男主角去救她
個人滿期待看到男主角坎坷
女主角美女救英雄的橋段
起碼...女主角會自立自強的戲碼
聰明獨立的女主角往往是我的最愛
一如金庸筆下諸多女生
黃容.任盈盈.郭襄.霍青桐......
有著足夠的聰慧讓自己避免於危難
假使落難
也不會只是流淚待救
而會自己先尋求脫身的方法
或許
是我覺得跟只會流淚待救的女人在一起很累吧
我喜歡女人
比起男生
我好像總是喜歡女生多一點
也對女生好一點
但對聰慧機敏的女生
會再多一點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