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潤七月
所以有兩個七夕
第一個七夕
被我們兩個忘記了
然後晚餐在家裡跟爸媽吃飯的時候
看到電視新聞才想起
"啊~今天七夕!"
第二個七夕
還是被我忘記了
結果是在我們要去接Malasan下班的時候
在他辦公室外面
yu突然說
"今天七夕耶"
我才知道原來這麼巧
這是一個七夕
好吧!
向來不會很刻意過節的我們
總算也是在七夕去吃好料了
~跟一大群朋友~嘻


小義大利
台中好像有兩家分店
我們吃的是市政北路靠Tiger city那家
一到門外
就被它的城堡造型吸引
哇~好可愛喔!
由於那天是七夕
也有很多客人
我們前一睌才臨時決定要聚的
所以沒預約到
只能排現場的位置
小姐說:室內的位置要等一小時以上
室外可以馬上幫我們併
我們向來是最隨合的嚕
室外也是沒問題的
(只要不用餓肚子就好)
我還是有跑進去偷逛室內啦
室內真的很美悠
有機會可以在去吃室內的

看了看菜單
大家都覺得套餐比單點划算
它的套餐有分390圓,490圓,590圓
都有麵包,沙拉,濃湯,飲料
比較貴的是主餐可以點比較高價的
像390的主餐上限是200,可以補差價
490的主餐上限是300...依此類推
我們都是點390套餐
麵包是一起送的
很香的義大利農村麵包
還附有特別的奶油

沙拉是生菜沙拉
有三種sauce可以選
我吃的是檸檬欖油醬
口感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還ok嚕

他的湯是奶油蔬菜濃湯
口位非常奶
裡面的料很多
算是不錯的濃湯

再來是主餐登場了
我點的是西西里海鮮燉飯
這道菜我在discovery頻道看過
好像也是農村名菜
聚會必煮的那種
我一直有個印象想吃
沒想到在這兒給我看到了
而味道真的還不賴
燉飯很特別
它看起來有點像稠稀飯
但米是硬的不是爛的
醬汁都吸在米裡
吃起來整個嘴吧都是一濃濃的飯香
只可惜我原本以為它是會辣的東西
但其實他只有一點辣椒配色而已

因為那天我們是坐外場
光線比較不足
所以很多人的食物拍起來效果都不佳
所以我就放我覺得還ok的介紹啦~
這一道是香辣墨魚麵
本來看到香辣兩個字想點的
但是害怕它的墨魚麵是白麵墨魚醬的那種
吃起來會很嚇人
後來看到晴咩的
發現它是墨魚麵條
跟她偷吃一口
覺得口味也滿不錯的
有一點辣
墨魚麵的勁道很足
滿好吃的~

另外一到是寬管的海鮮局麵
麵條是大大的通心麵
在石盤上焗烤到略帶金色
這道我沒有吃
但據說還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