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有想過
這ㄧ生中
你有多少時間可以給朋友嗎?
或許你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但我可以告訴你
很少


我不知道我的朋友算多還算少?
這種事情好像沒有什麼標準
但我知道
我的朋友都是真心交往的朋友
也許並不黏膩
君子之交也很多
但都很真誠
我不喜歡虛應故事的友誼
我沒有那種美國時間

從很小我就覺得
我沒有很多時間給朋友
所以我只交真心的朋友
也只用真心交朋友
那種應酬的交往方式
從來就不會是我會去做的事
因為我沒空
沒空把時間浪費在這上面
我不覺得是朋友的人
連一分鐘都不會浪費

為什麼這麼沒時間?
人ㄧ天只有24小時(應該沒有人不ㄧ樣吧~~~)
扣除你吃.喝.拉.撒.睡(我睡會花很多時間啦...)
自己東摸摸.西想想的時間(甚至是獨處發呆的時間)
上班.唸書.寫作業或寫報告(總歸是公務時間)
陪男友.老公.家人.小孩.(甚至是寵物的時間)
還要扣除"交通時間"
莫名浪費的時間...車故障.被關在電梯裡.被鎖在浴室裡...不要笑,我真的都遇過>_<
剩下來的時間
才是你廣大或小小朋友群要分的時間
你覺得多嗎?
我覺得少斃了!!!

假設
這些時間還需要拿去應酬
摸蜆仔
打花腔
你真正的朋友會分到多少?
我覺得
好少好少
所以直接刪除"假朋友"的存在
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你沒有真心要跟我交朋友
那剛好我也沒有時間裡你
彼此都省省吧
我會很專心的把時間拿去關心我想關心的人
看看她,聊聊天也好
MSN問候ㄧ下近況也好
去她的部落格走走瞧瞧也好
ㄧ通電話哈啦ㄧ下也好
什麼方式都好
只要真心就好

YU之前為了某些事情很難過
情緒低落了很久
因為對方是他曾經很重視
也很認真對待的
但對方已經開始用虛應故事的態度對他
剛發現的時候
很傷
畢竟曾經那麼好那麼重視吧
這種狀況我也遇過
要接受
那段時間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我當時的態度是
我還是我.而我在這兒
妳如果願意談
或願意為這段友情努力
我會很高興
而我沒有變
但若是妳還是那樣應酬的態度
那就免了
不要浪費我的真心
跟彼此的時間

人的ㄧ生中好像都會遇到一次或幾次
友情上的挫折
而疼痛的程度
視你付出的真心而定
曾經越好付出越多
那種疼痛是難以言喻的
不管是被誤解
或是被錯認
但我相信真心會有真朋友
你怎麼對待對方
對方是體會的到的
人是相對的
好朋友也是這樣才有了交情
但若對方不懂珍惜
真的就算了
所以
"別難過嚕~"妳知道我在跟你說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