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燉補的東西產生興趣
(好歹我也是家庭煮婦...雖然很少煮^^)
有ㄧ本從娘家帶來的"養生燉補"
作者:李家雄
出版社:躍升文化
裡面介紹的都是簡單好處理的補湯
有中藥材跟食物性質.功能的簡介
依春夏秋冬四季來介紹補湯
我覺得還不錯
推薦給大家^^



以前在娘家都有馬麻幫我燉東西
現在嫁人了
yu馬麻也會燉雞湯給我吃
小公主還真是負責"等吃"
經過認真檢討
還是要學ㄧ點啦
(不能總是煮康寶濃湯加麵條給yu吃吧....)
所以我決定
要常常煲湯來進補啦
(不知道會煮出什麼東西來....)
大家拭目以待吧!!!!!!!!!!!!
(yu害怕中)
"老公別怕!金十字胃腸要我幫你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