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國中死黨丟給我另一個國中同學的相本
害我直接在電腦前笑到翻過去
那種感覺就像
看到女人變成男人
或看到男人變成火星人一樣
大.驚.嚇


女大十八變
我現在深深的體認這句話
真有道理
女生變漂亮的淺力是無窮的
真是一點也沒錯
國中時候大家都很拙
我也是
拙爆了
無論何時都一臉呆相
讓十四歲的青春回憶
變成蠢事大集合

我記得有國一有一次
跟同學去植物園玩
中餐在那邊投泡麵販賣機
當大家準備好要沖水
興高采烈的排在出水孔那邊時
卻發現
"故障"
兩個字隱隱在小框框中閃爍著
我們幾個小女生超崩潰的
難道要乾吃嗎?!
後來
冰雪聰明的我
想到科學館裡有熱水開飲機
而且入門票只有5圓
換言之一人在花一元
湊一張門票
就有一個人可以進去把面泡出來
(狠聰明吧)
可是一個人怎麼端五碗?
而且科學館
禁止飲食
怎麼辦呢???
別擔心
依然有冰雪聰明的我
拿出長傘
把小杯麵塞入傘頁
一個傘頁卡一杯
順利的用五元完成沖熱水的任務
故事說到這裡
還沒到尾聲
因為
他的續集
在某一天下大雨
小公主的媽要去菜市場的時候
嘩的打開傘
卻有一堆泡麵的麵條掉下來
........
啊!
"那a有泡麵?"
小公主的媽撥撥頭上乾掉的麵條
跟小公主的爹認真的研究
為什麼傘打開會有泡麵掉下來?????
小公主混在一邊完全不敢吭聲
雖然很快他們就發現是我幹的好事
......

離題了
重點是
我國中同學真是變太多了
多到我好想尖叫的程度
所以
小男生們不要欺負不起眼的女同學
或許幾年後
你在網路上煞到的正妹
就是坐你隔壁
被你叫"阿胖"的小女生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