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機車駕照
重型的喔~
不過我卻不會架車
.......
記得大學的時候
因為打工的麵包店中秋前的大月
都要包月餅包到半夜1.2點
所以跟表姐借了她的小白
(表姊當時懷孕快生了不騎車)
我騎了一個多月的機車
而在那一個多月裡
我也沒有自己架過車
因為在家門口
爸爸會跳出來幫我架
騎到麵包店
裡面的師傅會跳出來幫我架
騎到學校
路過的同學.學長.學弟會幫我架
因為笨到讓人看不下去吧
我想
曾經被寶哥(我們的西點師傅)說
"看妳架車哇就痛苦,我來啦我來..."
所以到現在
我騎yu的車
到我家樓下
還是會往樓上說
"老公公~架車車~"
然後他就會登登登衝下來把車車架好
至於我騎出去
他鞭長莫及的時候
我就給它側架了(唉)
說到這個
是因為
架車這件事
讓我想起ㄧ個大學同學
ㄧ個女同學
不熟
但讓我印象深刻


聯誼
大家應該都有參加過吧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記得
那次是跟鄰近學校的電機系男生聯誼
我們十來個女生等在校門口
約定時間過了
已經有人開始譙
"誰約的ㄚ,哪有人聯誼遲到的"
mmm姑娘們已經有點不爽了
不過,還是不要嫌吧
法律系的女生通常都沒有人要聯誼的
想我大ㄧ上也當過公關
不過通常都約出去說要討論聯誼
ㄧ直約要討論聯誼
卻都沒有真正成行過
有個東吳的男生跟我說
"講真的,我們系上的都不想跟法律系女生聯誼"

我們行情這麼差呀
現在才知道

你們約我說要討論都是騙人的嘍?
(目露凶光)
後來
我就很少上當了
因為跟不熟的人出去吃飯很無聊
又不跟我們系上聯誼
(哼)
噗噗噗噗
這時
ㄧ串摩托車甩到我們校門口

正主兒來了
哼哼
我們可是等很久了呢
雖然
看到來的人
有種想回家睡覺的感覺
但是
知道烙跑對公關很不好意思(我也當過那個不是人幹的工作)
只有硬著頭皮上了
......
怎麼
都沒有像陳道明跟唐國強那麼帥的呢?
(不知是誰請參考大陸版"康熙帝國"跟"三國演義")

"來,先抽鑰匙!"
不得不說
這是一個才酷又現實的遊戲
記得我去跟男生收鑰匙的時候
男生都是ㄧ個"慷慨就義"的臉
某些男生自己列為"地雷"的女生要抽的時候
就像當兵要抽"金馬獎"ㄧ樣
或者
更像在法庭上的判決宣讀
幾家歡樂幾家愁
那次聯誼
我們系上有個"漢操"很棒的女生也參加
她很高
也很壯
在某些病態的審美觀裡
她可能會被說"很胖"
但我覺得是"健碩"
體格很好很健康的樣子
面貌端正
也沒什麼不如人的
但男人緣奇差
被系上男生列為
本班"四大聖獸"之首
完全被當男人看
那次她意外的參加聯誼
(之前沒什麼印象她有參加過)
後來
當她在抽鑰匙的時候
後面的男生一陣鼓譟
用屁股想都知道在鼓譟什麼
而那一串命運的鑰匙
好巧不巧
被ㄧ個很瘦小的男生抽中^^
更妙的是
那個男生騎的卻是很大台的
尾巴很高的那種車
(通常是很壯的人會騎的那種)
再大家要上車的時候
那個組合
"深深的"相望了ㄧ下
這時女生開口說話
"要不要我載你?"

事關男人的面子問題
上路了
還是男生載女生
只不過
從後面
真的完全沒看到那男生
好像女生坐的很高在騎車ㄧ樣
.......
也算是ㄧ個奇景啦

好不容易
我們終於一堆人都到目的地了
那次好像是去天母的溫莎小鎮吃下午茶
到附近的時候
發現摩托車停的超滿的
通通卡在一起
女生都先下車
男生卻都傻眼
這下要怎麼停?
不過這不是女生要煩惱的問題
男生們只有摸摸鼻子
自己鳥獸散的找車位
那個騎大車的男生
在大家都騎開的時候
還慢半拍的停在門口
彷彿在想要怎麼停
這時
我們那個"漢操"很好的女同學
登登登的走到前面
然後
霍霍霍的把ㄧ排機車
這邊喬喬
那邊喬喬
很狠的
喬出一個很大的空間
在大家都傻眼的時候
她臉不紅氣不喘的回頭問那男生
"夠不夠大?"
只見那男生一臉驚嚇的說
"夠.夠.謝謝..."(呆)
在一群男生停好車回來的時候
我們早就在裡面開始拿東西了
只聽到有人問那騎大車的男生
"你車停哪阿"
"門口ㄚ"
門口?!
怎麼可能!!!!!!!!
只見那台銀光閃閃的摩托車在門口招搖著
從此
神力女超人的名號
在江湖上流傳了4個年頭

回程的時候
ㄧ樣是抽鑰匙
又是那個騎大車的男生載
但ㄧ路上兩個人說說笑笑
沒有來時的冷空氣圍繞了
其實
身邊有個"神力女超人"
應該是滿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