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
我做了一個鳥夢
夢見我自己一個人在馬路上亂晃
然後有一台黑色高級Bxx高級轎車駛近
下來兩個穿著西裝的彪形大漢
(情節很像日本黑道片)
然後美麗的受害人在馬路上跟大漢展開追逐
(奇怪…已婚婦女還有這種行情?)


奇怪的是
平常跟我像黏皮糖的YU此時竟然不在我身邊???
然後我一個人在大街小巷亂竄
沒命的跑
後面一直有轎車跟黑衣人追逐
我拿出手機想要撥電話求救
可是手機裡竟沒有儲存任何一支電話號碼!!!!
(什麼爛手機)
然後我開始想~YU電話幾號?
……我不記得!!!
我家的電話是049-??????????
竟然想不起任何一個號碼???
腦還一直浮現F開頭或S開頭的國際問候語
好吧
那我打娘家的總行吧
在那裡待25年沒理由被不出來
02-??????????
天ㄚ!!!!
我居然連娘家電話都背不出來~泣
後來我好像被一個像熊的傢伙扛起來
然後就嚇醒了……

醒來之後
仍然想不起任何一支電話號碼
每天YU都會先起床
讓我這個嗜睡的孕婦睡到自然醒
這天我起床之後
走到客廳
對YU說
「老公~我們家電話幾號?」
YU一愣
(這是老婆發明的新遊戲嗎?)
然後我把夢境告訴他
聽完故事以後
他說:「那妳現在知道嗎?」
我沮喪的搖搖頭
他說:「049-…….」
我愣了一下
總算有點印象
然後覺得我玩蛋了
我變笨了
而且是變的很笨
向來引以為傲的記憶力瞬間衰退
書上寫說孕婦會有健忘的情況
生完就好了
不過我想我應該滿嚴重的…
--某天,我先上床睡覺,居然忘記YU還沒進來就把房門鎖了…
--某天,我煮東西,忘記放過一次辣椒又放了一次…
--某天,我把米洗好放進電鍋,卻沒有切下去煮…
很多很多的某天
我只祈禱我不是真的變成一個蠢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