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熟的朋友有一些人知道
我有些興趣比較特殊……
像是看灑鮮血的小說或影片
對驚悚.恐怖.懸疑.鬼怪……題材特別有興趣
套一句好姐妹說的話
「這個女人是看『人魔』會笑出聲的變態」


Maybe
可是自從有了bb之後
YU就有非常正當的理由
把遙控器從奇怪的頻道轉開
或是拒絕把我挑的奇怪書籍拿去付帳
「胎教」他說,然後露出一口白牙燦爛的笑容
你好樣的
後來
我發現巴比倫法典其實是偉大而符合人性的法典
它倡導「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真不錯
當YU開始看「土石流鑑測報告」
(詳情洽YU的友人A)
或者是「技術線型」時
我都會過去切換到適合全家觀賞的頻道
「胎教」我也還他一個燦攔的笑容
每次他開始打棒球電動
而我覺得自己被晾在一邊太無聊的時候
我就會去干擾他
「胎教」

真不錯
我想這是一個戒除父母雙方不良習慣的好時機
胎教
是很重要滴
遇到陸上或鄰居有「番」小孩或是討厭鬼
我們都會小小聲的跟bb說
「乖,不要學」

從有bb開始
YU非常一箱情願的認定
這是一個小妹妹!!!
我是沒啥意見啦
男女都一樣好
懷孕前或許會有很多的想法
但有了之後
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
bb健康就好
然後會注意自己的情緒
一直保持在心情愉悅的狀態
希望這個努力
會生出一個愛笑的個性好的bb
善良可愛
不要古靈精怪難搞—像他娘
不要挑食—像他爹
那就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