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說,怕癢的女人很疼老公,怕癢的男人很疼老婆。

我是一個超級怕癢的人,全身上下都很怕癢,連別人不小心碰到我,我有時都要咯咯笑上好一會兒。
每次跟人家比撓癢癢,我一定慘敗。(泣~)
小時候都被長輩笑,說以後一定很疼老公的。
長大以後被同學笑說是“遜咖”,以後一定不是女強人的命,會被老公吃的死死的,人家都不用管我自己就會很乖。
後來跟YU在一起,剛開始的時候我以為只有我一個人怕癢,每次玩撓癢癢都是我滾地求饒。
真是不甘心,這個男人都不怕癢的嗎?以後一定不疼老婆~(泣)
“你都不怕癢喔?”
YU高深莫測的一笑(像小惡魔的笑)。“怕呀!”
“真的嗎?”真是驚喜“哪裡怕癢啊?”
YU又高深莫測的一笑“不告訴妳,自己找!”
“厚~小氣鬼!”跟人家說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
我開始向腋下跟腰測出擊,自己找就自己找嚕!
可是他卻不動如山,一點反應也沒有。
“騙人~”我含淚指控,哪有怕癢。(灰心)
“有啦!只是我怕癢的地方比較特別,跟一般人不一樣。”
不一樣?不一樣?跟一般人不一樣???
莫非~難道真有那麼“特別”?!
(偷偷想著臉就紅了……難道我是個大色女?!)
後來,某一天,在很無心的狀況下,我發現YU的某個地方很-敏-感。
賓~果~
登登登-找到了!!!
“哈哈,原來你也是會怕癢的!”
此後,三不五時就“輕捋虎鬚”一下。
“妳很慢皮耶”(台語)
雖然結果依然是我滾地求饒……不過比起一面倒的局勢……
呵呵呵~還滿有成就感的。

啥啥?YU哪裡怕癢?
呵呵~不-告-訴-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