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有多痛?
難以形容的痛
刻骨銘心的痛
永生難忘的痛
有經驗的前輩都這樣說
讓我們這些準媽媽
驚驚~ㄘㄨㄚˋ在等


從7個月開始
我就讓自己去面對"生產"這件事
不管是自然產
剖腹產
打無痛分娩
或是一些超特殊的
水中生產
坐勢生產
........
然後開始找相關的資料
看書
請教有經驗的朋友
注意相關的醫療資訊等等
然後去分析各種方式的優勝劣敗
結論是
假設胎位跟我的狀況允許
我會希望自然產
以最自然的方式跟QQ一起努力
這可是我們母子最寶貴的經驗
在這世上
沒有人可以跟我們一起經歷這一刻的
(驕傲~得意~哇哈哈)
姑且不去說
剖腹或無痛分娩有什麼不好
現在的資訊發達
且每個人各有自己的意見
自己選擇對自己最好的方式^^

不過說真的
剛開始做這方面的功課
真的滿ㄘㄨㄚˋ的
看到生產的照片影片
雞母皮都爬滿手
然後壓力很大就跟YU盧
(可憐的爸爸)
然後
本公主再度發揮執拗的精神
越怕越看
越看越怕
然後不停的循環
(我大概有自虐狂XD)
後來
就越來越不怕了
每天會給自己跟QQ精神喊話
"自古以來大家都這樣生喔"
"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
"QQ要跟媽咪一起加油喔"
........
每天喊,還是有點用的
現在剩一點怕
偶而想起來跟YU盧一下
然後被別的東西轉移注意力又忘記了~~~
所以某人很聰明的
當被盧的時候
馬上找東西轉移我的注意力~~~
(該說聰明還是奸詐?)
總之
現在是想到會ㄍㄞㄧ下
沒想到就快快樂樂的待產
我想
這也許是神經大條的好處
也許
真的會超級超級痛
痛到把YU咬流血之類的
但也許
就像便祕一樣
一下子就拉出來了
總之
加油
再一個多月就要生了
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