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有問必答大作戰
並且告知這 【 6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6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 問卷不得回傳!

小公主來點名了~

1.有喵真好
2.熊的喵S
3.羊小妹和野狼大哥的故事
4.珍愛物語
5.台傭日記
6.懶貓兒滴窩


被公主點到的人會有好事情發生的
所以不可以假裝沒看到喔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小公主

[[ 2 ]]*
Q:你的年齡是?
A:女人開始走下坡的年紀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70.03.03

[[ 4 ]]*
Q:你的身高?
A:江湖傳說中嬌小美女的158公分

[[ 5 ]]*
Q:你的星座?
A:兩條魚

[[ 6 ]]*
Q:你的興趣?
A:看書 旅行 睡覺 聽音樂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綜合貓與鳥加上無尾熊的畸型個性

[[ 8 ]]*
Q:你周圍的好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來自不明星球的奇怪生物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不美也不醜但耐看(這樣有沒有很不要臉)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太多了,等我打個報告吧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怪咖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咳~我一直深信為正直好青年的小夜弟弟

2 Q: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網路上意外認識的善良弟弟

3 Q: 你們認識多久了?
A:這個問題很難回答耶

4 Q: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我…我嫁人了…這個問題會引起家庭革命XD

5 Q: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熱心善良

6 Q: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看部落格的感覺興趣滿廣的

7 Q: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此人只應天上有~咳

8 Q: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點名…我

9 Q: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來這裡回應嚕

10 Q: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小公主是善良老百姓沒有這種念頭啦

11 Q: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留言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 史奴比

2   Q: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史奴比

3   Q: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那隻狗好賤喔,很合我胃口

4   Q: 你在哪種情形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肚子餓的時候

5   Q: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沒,因為我爹深信我可以直接學兩輪的

6  Q: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有

7   Q: 你會用疊字詞嗎?

   A: 常常

8   Q: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 有,那真是可怕的照片

9   Q: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 不要問我這麼難以啟齒的問題

10 Q: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喜歡,從小就很愛現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還是很愛,因為愛現不會變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很貴

2  Q: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YU+QQ

3  Q: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以前公司的壞心阿姐

4  Q: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當然是我跟YU啦

5  Q: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 阿嬤

6 Q: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只會想到吃不會想到人

7  Q: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我

8  Q: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YU嚕

9  Q: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QQ

10  Q: 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 我

11  Q: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吸血鬼
終於寫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