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YU都是喜愛旅行的人
死黨都說
為什麼不管問甚麼地方妳都去N次
熟到像在地人
因為
真的很愛趴趴走啊
而常常好地方是值得一去再去的
愛亂跑並沒有因為懷孕而改變
懷孕的時候
我常跟YU到處亂飽
常常挺著個大肚子
出現在台東花蓮台南甚麼的
我媽常笑我
肚子裡的小QQ以後也愛趴趴走
我都回她說
"這是一個會旅行的孩子"
其實
這是為娘的我一個小小的心願
希望他以後能有很好的視野
比起希望他多會唸書考試
我希望他懂得享受人生
而享受人生
旅行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條件



上週我們帶QQ去台南
這是Q除了回永和外婆家外
第一次外宿
其實如果不是長輩有顧忌
這個行程應該會來的更早
臨行前
阿嬤很擔心
"會認環境啦"
"晚上沒辦法睡啦"
"到時候你們要半夜趕回來啦"
這些都被YU以一句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擋了回去
然後台南之旅成行
出發前我確實有點擔心
會不會像他南投阿嬤說的那麼嚴重
所幸
QQ還真的是個會旅行的孩子
一點也沒有認環境睡不著的問題
反而
玩到樂不思蜀
(MOTEL的大床整個翻)

(床上探險中...玩到沒空理我)

(東山休息站的戶外咖啡座)

這次他還體驗了跟爸爸媽媽一起泡按摩浴缸
(說到這個
不得不推薦一下台南的湖美MOTEL
它本來環境衛生就很好
而且知道我們有BABY入住
還主動再幫我們消毒清洗衛浴設備
讓我們的親子共浴更放心)
不過這沒有照片可以分享啦~~~~
ANYWAY
如果寶寶的狀況允許
我覺得一起旅行是滿不錯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